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梁靖琪、郭少芸、何紫綸及韓君婷現代女神星級分享

梁靖琪、郭少芸、何紫綸及韓君婷現代女神星級分享
百年醫學美容藥廠Merz醫學美容治療功效 共證美麗奇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11月7日】梁靖琪、郭少芸、何紫綸及韓君婷受邀出席由百年醫學美容藥廠Merz 舉辦《Merz Aesthetics美麗奇緣頒獎典禮及記者會》,Merz擁有逾百年歷史,一直以來秉持「Live better. Feel better. Look better.」的理念,專門研究醫學美容及神經運動障礙學;同時,憑藉逾百年的德國技術、創新的意念及對安全和質量的堅持,致力為女士們提供多元化且高效安全的醫學美容療程,多年來在世界各地贏盡口碑。
 
活動中四位女神分享不少保養秘訣及美客貼士,Toby梁靖琪提到現時懷孕六個月,用不少時間休息及養胎。Florence郭少芸及Ann何紫綸異口同聲地分享做運動可保持年輕及自信,而Belinda韓君婷專注美容事業,為客人做眉扮靚!
       
四大現代女神與Merz的故事
如此有份量的經典品牌於2017年正式進駐香港。同時,四位現代女神亦與Merz結下不解之緣,透過與Merz的相遇,認清了醫學美容的觀念,同時為她們建立了正面態度同思想,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重拾自信!來讓我們一同細閱四大現代女神與Merz的故事:
 
TOBY & Merz:緊緻面型 打造健康性感女神
2018 Merz邀請了形象正面健康的藝人梁靖琪Toby擔任全球香港區首位品牌代言人。Toby過往以爽朗率直的男仔頭形象示人,不過隨着年紀漸長,她亦驚覺自己開始面對細紋浮現、肌膚鬆弛等問題,讓向來不太重視保養的她也再不敢掉以輕心。直至擔任Merz代言人後,Toby嘗試了Merz的皇牌療程王牌產品Ultherapy®聚焦超聲波拉提療程,只需45分鐘,便能針對肌膚下垂位置,包括額頭角、眼周、臉腮及下顎,輸出高度集中的超聲波直達皮下纖維組織底部,重整底層肌膚承托力,撫平眼部細紋、收緊肌膚及提升輪廓。過程完全無痛無創,而且效果可以持續一至兩年, Ultherapy®更是全球唯一擁有美國FDA認證的聚焦超聲波拉提儀器,讓她安心打造持久緊緻的完美面型,輕鬆保持健康性感女神的形象。
 
Florence & Merz:選對了,成就理想自己
另一位凍齡女神郭少芸Florence,一直認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人生更是不停的選擇,選對了就可以放心成為理想的自己。因此她不但在選購護膚品、化妝品都會特別小心,對用於自己身上的醫學美容產品更不會掉以輕心。其實有調查顯示有七成受訪者曾經接受去皺療程後,有出現療程效果遞減情況,因此Florence就建議大家選用來自德國的新一代零複合蛋白Xeomin®肉毒桿菌素,減少身體產生相應的抗體以中和肉毒桿菌素的機會,從而減少療程失效機會,也確保了每次療效可以更理想及持久。
 
Merz & Ann Ho and Belinda:踏上美麗奇緣之旅
名模何紫綸Ann及久未露面的藝人韓君婷Belinda早前亦跟隨Merz的步伐,一同踏上美麗奇緣之旅。
 
Ann一直參與很多幕前幕後及製作的工作,今年繼續成為Merz美麗奇緣的香港代表,宣揚Merz美麗奇緣提升自信美。作為頂級名模,Ann面對鏡頭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當然在鏡頭後她亦希望展示精神煥發的一面。為了保持年輕緊緻輪廓,Ann選擇了美國FDA認可、安全可靠的Ultherapy®聚焦超聲波拉提療程,令輪廓提升緊緻,加上效果自然的Belotero®透明質酸飽滿蘋果肌,讓她笑容更有自信,效果亦非常穩定最緊要自然,一直深信「時間就是金錢」的她更表示:「Merz醫學美容療程令我更輕鬆做回自己。」
 
選美冠軍出身的Belinda現在擁有多重身分,除了演藝工作外,更是專業改眉師,而且從事醫美行業,成為專家幫人扮靚。Belinda指新工作為她帶來很大滿足感,她可以與客人分享以往在Merz學到的醫美知識,也為他們介紹簡單的醫美療程已經可以提升個人自信。Belinda特別建議使用新一代的去皺療程Xeomin®,不含複合蛋白的肉毒桿菌素令她安心使用。另外Belinda都非常喜愛Radiesse®美肌針,一個療程擁有三大功效,可以同時改善膚質、立體輪廓及增生膠原,令肌膚回復緊緻、年輕、飽滿。
 
Merz Aesthetics啟動美麗奇緣之旅
Merz致力推動大眾建立自我發掘和自我接受的能力,透過活動幫助大家建立正面態度同思想,減少自我限制充分發揮潛力,同時希望醫學美容療程可以幫助大家建立自信!品牌特別舉行Merz Aesthetics美麗奇緣頒獎典禮及記者會,感謝各方客戶一直的支持,當日邀請星級嘉賓出席,包括有梁靖琪、郭少芸、何紫綸及韓君婷,與現場不同的美容達人及blogger分享她們的自我探索的美麗奇緣故事,在這個內外兼修的美麗旅程中找到更好的自我,並透過醫學美容治療,與其他部位互相配合,積極打造煥然一新的自信快樂的人生。
 
 
Merz五大皇牌療程
 
Ultherapy®聚焦超聲波拉提療程
     全世界已經有150萬人見證過療程的卓越提拉成效,是醫美界的口碑載道的星級療程。
嶄新療程透過非手術式的超聲波醫學美容療程,超越一般激光及射頻療程的深度,能針對肌膚下垂重點位置,包括額、眼周、臉腮及下顎,輸出高度集中的超聲波,精確傳送至直達1.5mm, 3mm的真皮層底部及4.5mm的皮下纖維組織底部—肌肉腱膜系統 (SMAS -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令皮下組織受熱至約60℃至70℃,活化皮膚纖維組織,有效全面重整底層肌膚承托力,收緊肌膚、提升輪廓及刺激纖維母細胞,激生骨膠原。只需一次療程,成效會於2至3個月內逐步呈現,慢慢達至撫平皺紋、緊緻輪廓的效果,助你整年重拾年輕輪廓,不着痕跡。療程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而且相比拉面皮手術能更有效地解決皮膚鬆弛的問題。
Radiesse®美肌針療程
 
    獲歐盟CE Mark認可,為全球第一獲FDA認可臉和手的填充劑。Radiesse®美肌針是Calcium Hydroxylapatite(CaHA,烴基磷灰石鈣)填充劑,塑型能力較佳,能即時於臉部作立體塑形,同時激發膠原自生的皮下注射療程,可令皮膚持久細緻,撫平皺紋,豐盈臉型,提昇輪廓,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經醫學臨床認證安全性及效果,全球更已售出超過800萬支。
 
 
Xeomin®肉毒桿菌素療程
     德國的Xeomin® 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是新一代不含複合性蛋白的純淨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減淡中等至深度皺紋,使用2至3天後即能發揮治療成效,重現青春容顏,不易產生抗體,能更有效擊退眉心紋。
 
 
Belotero®透明質酸療程
     專利CPM技術使透明質酸高度融合肌膚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效果自然,有助撫平皺紋,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分,豐盈肌膚,塑造立體輪廓。Xeomin®、Radiesse®、 Belotero®同時榮獲2017年Aesthetic Awards最佳填充產品大賞。
 
 
Cellfina®療程
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監管局FDA和歐盟CE核准,以獨有技術改善酒窩型橙皮脂肪問題,提供持久的效果。療程主要針對形成橙皮脂肪的結構性問題,將凹凸不平的皮膚下的纖維隔膜 (fibrous septae) 切斷,簡單一次療程就可改善橙皮組織的問題,擺脫凹凸不平,帶來平滑效果,療效持久。
 
 
關於Merz
1908年,德國藥劑師Friedrich Merz於法蘭克福成立藥廠。Merz從事醫學美容及神經毒素治療肌肉神經失調的經驗豐富廣泛且源遠流長,至今擁有逾百年歷史。時至今日,Merz仍為一家獨立藥廠,專門研究醫學美容及神經運動障礙學,總部設於法蘭克福,業務至今已擴充至全世界,全球擁有員工超過3,000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