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政商名人雲集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25週年慈善舞會

政商名人雲集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25週年慈善舞會
逾600多位校友和嘉賓為慈善培養善心接班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2019年11月12日–  由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主辦的兩年一度的「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25週年紀念慈善舞會」於2019年11月9日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行,是次舞會以「Silver Gatsby」為主題,逾600多位校友和嘉賓悉心裝扮,攜手回到1920年代的爵士時代。自1993年1月第一場舞會以來,舞會已經成為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兩年一度的傳統,不但是一個讓一眾校友互相維系,共享資源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培養下一代的社會慈善精神 。
 

當晚通過現場拍賣成功為香港牛津劍橋學會募集獎學金,感謝所有贊助商的慷慨支持,包括 Purviz R. Shroff 夫人. (MH)及已故Rusy M. Shroff 先生(BBS,MBE), 「亞洲萬里通」,「香港疼痛醫學中心」,「HINE」等。牛津學會香港獎學金堅信青年人是未來的棟樑。在過去的十年中,向學生頒發一共50多個獎學金大獎,使他們能夠在世界上有所作為或通過在世界各地的志願者工作為有需要的人作出貢獻,例如與機構合作進行項目介紹,實地研究等等。截至今天,該獎學金已經籌集到超過港幣一百萬,為學生提供資源和支持,及提供更寶貴、更有意義的學習經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