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

王祖藍表弟「孖八」李俊華超齡參加全民造星II

王祖藍表弟「孖八」李俊華超齡參加<<全民造星II>>
與另一參賽者「印度Lokman」Jerry比舞比出真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10月16日‧香港)ViuTV大型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於去年大受觀眾歡迎,參賽者們熱血追夢的過程感動了不少觀眾,由參賽者組成的偶像男子組合MIRROR及ERROR一出道更引起追星熱潮。今年,ViuTV繼續背負培育新一代全能超級偶像的使命,推出《全民造星II》,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
 
今晚 (16日)播出的第十二集,王祖藍表弟88號參賽者「孖八」李俊華登場,36歲的他超齡參加<<全民造星II>>,年紀上大最細的參賽者Marco一倍! 被主持人強尼取笑:「好彩的話,孖八可以做到Marco爸爸。」
 
孖八跳舞經驗豐富,曾教不少名人跳舞,陳偉霆﹅張致恆等跳舞,連張家輝亦於拍攝《激戰》前亦上過孖八的跳舞堂。不過孖八與較年輕的參賽者相處並不愉快,比賽期間,大會經常舉行dance battle 為一班參賽者練習。一次battle 中,孖八與65 號參賽者Jerry 對戰,於鬥舞期間,孖八不但踢向Jerry褲子,更拍打對方cap帽。Jerry 對孖八的行為表示錯愕及不滿,認為對方是街舞的大前輩,為什麼連比舞的基本禮儀亦沒有,更揶揄對方想搏上位。孖八於比賽後主動找 Jerry 握手示好,但遭Jerry拒絕。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