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ViuTV「跑多步」記者會

ViuTV「跑多步」記者會
直播2018世界盃賽事收視報捷
兼公佈全新節目排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7月16日‧香港)ViuTV直播2018世界盃賽事收視報捷。世界盃後,ViuTV繼續為觀眾跑多步,於記者會上公佈最新節目排陣,答謝觀眾支持。
 
由今晚起,逢星期一至五晚,ViuTV將於晚上9時45分播放由黃心美、強尼、陳俞希主持的全新大型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晚上10時30分,由莫竣名主持、廣受觀眾歡迎的靈探節目《入住請敲門2》會載譽歸來;緊接晚上11時30分,由陳啟泰、⽥啟⽂、王宗堯、陸駿光、吳嘉𤋮等實力演員主演的新型警匪X黑色謊誕X懸疑犯罪劇集《PLAN B》亦會隆重登場。
 
《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的星級導師-來自Team A的劉美君、火火、Sunny Wong、馬天佑、CM,及來自Team B的卓韻芝、Eric Kwok、側田、麥秋成,更聯同其中三十位型男參賽者親臨記者會造勢,三十位型男更表演了節目主題曲《前傳》,令全場熱血沸騰。星級導師們亦分享了對參賽者們的評價,令在場的型男都大為緊張。
 
ViuTV亦於記者會上公佈直播2018世界盃賽事的收視佳績,未包括經網上平台收看觀眾,ViuTV世界盃免費電視平台觀眾人數高達4,080,000萬,換言之,超過62%香港電視觀眾曾於家中收看由ViuTV直播的2018世界盃賽事。此外,ViuTV昨晚直播2018世界盃決賽-法國對克羅地亞的免費電視平台最高收視率達到26.6點,平均收視率亦達到24.4點;網絡平台串流收看量達到412,224,不論免費電視平台平均收視率、最高收視率及網絡平台串流收看量均創本屆世界盃新高。ViuTV感謝觀眾的支持,並會繼續為觀眾跑多步,用心製作更多精彩節目,提供更多選擇。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