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無懼風球 楊曉穎(Sharon)照常同粉絲閉門午聚

無懼風球 楊曉穎(Sharon)照常同粉絲閉門午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身為環球小姐.國際小姐.178cm高.「陳嘉容師妹」的楊曉穎以嶄新寫真館展示自己《My First......Sharon》的寫真作品並為自己的Home Feel寫真館佈置完成。雖然風球襲港,但率性的Sharon揚言無懼風球,會照常招呼一早報名的限量粉絲閉門午聚: 「今次我的寫真館設於銅鑼灣,室內Home Feel Party,又唔洗橫風橫雨趕到書展同人迫,真係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Sharon透露寫真館很有「家的感覺」四周佈置了自己今次的寫真作品,又有自己平時屋企的擺設和私密衣服。明天她將會為其寫真館揭幕,準備好午餐茶點以性感「Causal Home Look」與頭批幸運粉絲以「男朋友視覺」參觀自己的「家」和自拍,以零距離共渡溫暖的下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