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黃翠如、余德丞、麥美恩出席足球活動

黃翠如、余德丞、麥美恩出席足球活動
試玩花式足球  拍攝360゜「子彈時間」特效相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黃翠如與余德丞今日(12/7)出席「安聯少年足球營:360゜足球傳奇」展覽的揭幕儀式,兩人更一展球技,在花式足球前世界冠軍Pedro de Oliveira指導下,試玩花式足球,兩人表現得有板有眼,為現場帶來不少歡樂氣氛。他們與擔任主持的麥美恩更一起投入拍攝360゜環迴特效相片,電影感滿分。
 

黃翠如與余德丞聯同安聯投資亞太區行政總裁吳家耀先生、安聯投資首席市場總監陳怡先女士為展覽揭幕。由安聯投資贊助的「安聯少年足球營:360゜足球傳奇」展覽,由昨日起至本週日(15日),於九龍塘又一城舉行,除了有花式足球表演,現場人士更可免費拍攝360゜環迴特效相片,以及參與遊戲測試球技,贏取精美紀念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