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ORUM崑崙表煥發夏日新色彩

ORUM崑崙表煥發夏日新色彩
陳瀅及胡子彤偕品牌高層發佈全新Admiral AC-ONE 45 Squelette腕表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CORUM崑崙表的美學設計別樹一格,製表工藝卓爾不凡,一直叫不少收藏家、鑒賞家及鐘表愛好者趨之若鶩。自1955年成立以來,品牌秉承「不懈堅持,以誠築夢」的理念,創製出多個令表壇及世界眼前一亮的腕表系列。其中海軍上將系列自半世紀前問世以來,一直與各大帆船比賽及知名航海運動員並肩而行,標誌性12邊形表殼及印有12面航海旗幟的表盤至今仍然膾炙人口,展示品牌好動一面,堪稱品牌代表作。炎夏又至,品牌趁這個活力無限的季節,特別於2018年7月12日取址Wooloomooloo Prime舉行腕表發佈會,邀請一眾品牌高層、媒體朋友及型男美女見證色彩繽紛的全新Admiral AC-ONE 45 Squelette腕表隆重面世。
 
是日中午,一眾嘉賓及媒體朋友無懼炎熱天氣,準時齊集餐廳,迫不及待見證全新腕表在香港現身。場地佈置盡顯主人家的縝密心思,以松石藍色、黃色及紅色三款全新腕表的色系為主調,四處佈置充滿海洋氣息的裝飾,連食物及飲品亦以腕表的顏色為主調,令出席嘉賓食慾大振,心情輕鬆。除了展出全新限量版Admiral AC-ONE 45 Squelette腕表外,還有其他最新的海軍上將AC-ONE 45腕表,全部色彩繽紛,極具夏日氣息。品牌又特別安排現場遊戲,讓來賓發揮創意,以不同顏色的沙粒及各款海洋主題飾物製作個人化迷你水族瓶作為紀念。
 
台上活動由CORUM崑崙表全球銷售總監孫文宗先生致辭揭開序幕,媒體朋友享用精美午宴後,腕表示範隨即開始。隨着CORUM崑崙表大中華董事總經理藍銘偉先生的介紹,穿上泳裝的模特兒示範多款色彩絢爛多姿的Admiral AC-ONE 45毫米自動腕表及Admiral AC-ONE 45毫米鏤空腕表。最後,著名演員陳瀅小姐及著名演員兼香港棒球代表隊成員胡子彤先生壓軸登場,以一身清涼的夏日盛裝示人,展示顏色與服裝配搭相得益彰的全新Admiral AC-ONE 45 Squelette腕表,將活動推至高潮。最後,孫文宗先生、藍銘偉先生、陳瀅小姐及胡子彤先生聯同一眾模特兒拍攝大合照留下倩影,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CORUM崑崙表全球銷售總監孫文宗先生表示:「海軍上將系列擁有逾半世紀歷史,設計堪稱航海腕表的經典,但CORUM崑崙表拒絕故步自封,大膽為系列帶來新穎設計及意念,去除表盤,將夾板鏤空並加入松石藍色、黃色及紅色三款主色調,賦予系列無限動感。時尚潮人或者喜愛水上活動的人士戴上這款充滿活力的腕表迎接盛夏,堪稱相得益彰。」
 
著名演員陳瀅小姐表示:「作為演員,我的工作時間表經常排得滿滿,一枚可靠的腕表可為我準確報時。多種顏色選擇更可配合日常工作、登台演出或休閒的不同裝扮。」
 

著名演員兼香港棒球代表隊成員胡子彤先生表示:「運動是我的生命,不論打棒球抑或參與其他類型的運動我都會全力以赴。我挑選腕表首要是入水能游、出水能跳, 45毫米海軍上將鏤空腕表設計型格,並配備橡膠表帶,最適合喜歡運動的人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