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Quentin Jones x Marella ART. 365發佈會

唐詩詠、湯怡與藝術結緣
完美配搭MARELLA與QUENTIN JONES聯乘系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7月16日,香港 — 意大利時尚品牌MARELLA與著名藝術家Quentin Jones合作推出ART.365聯乘系列,品牌於7月16日在海港城店舉行Quentin Jones x Marella ART. 365發佈會,邀請了兩位人氣女星唐詩詠與湯怡一同見證全新富藝術色彩的聯乘系列面世,二人更於即場分享穿衣配搭心得。
MARELLA ART. 365系列一直是品牌每季的一大亮點,系列貫徹一直堅守簡約至上的設計美學理念,主打顏色為經典的黑白色。系列利用巧妙的剪裁技巧及選用優質面料,加上獨具匠心的服裝細節,造出現代感十足及四季皆宜的服飾,一直吸引了不少專業女士的喜愛。
首次於新劇飾演醫生一角的唐詩詠表示平時喜歡以黑白配襯示人,她亦建議事業女士可以多嘗試簡單易搭的黑白穿搭,隨了可以輕易解決每天上班出門前的襯衫煩惱,又能給人一種專業、有自信及可靠的感覺。
另一方面,湯怡亦讚同黑白色的服裝給人時尚的感覺,自己平時亦偏愛買黑、白色的衣服。今次於活動身穿的服裝加上了不同的曲線及潑墨圖案作點綴,令整個造型更加鮮明突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