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全港首間維記主題商店「維記牛奶Pop Up Store」登陸中環威靈頓街

全港首間維記主題商店「維記牛奶Pop Up Store」登陸中環威靈頓街
「新一代暖心男神」陳家樂擔任一日星級店長 親切大派新口味雪糕杯
全城「Chill」住放暑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7月12日,香港)    全港銷量冠軍的牛奶品牌*「維記牛奶」(維記),創立78年來堅持為香港人製造新鮮又美味的牛奶和雪糕。早已成為香港特色的玻璃樽裝鮮牛奶、早餐之選高鈣低脂牛奶和各款牛奶飲品、大小朋友至愛的雪米糍、香脆可口的甜筒和有益健康的乳酪飲品等,陪伴香港人成長。全港首間維記主題商店「維記牛奶Pop Up Store」登陸中環威靈頓街,一次過集合這些香港經典滋味,更帶來今夏破天荒推出的22款新口味雪糕杯。維記更邀請了以「冷凍爺爺」入屋角色的「新一代暖心男神」陳家樂擔任一日星級店長,向顧客與粉絲介紹透心涼的消暑佳品,更於中環鬧市中大派雪糕!
 
星級店長陳家樂對維記牛奶十分有感情,維記的產品滿載他的童年回憶,所以二話不說答應擔任店長的邀約。他說:「我自小已經喝維記鮮奶,喝了二十多年,令我肥肥白白!記得小時候,家人買玻璃樽裝鮮奶,喝完後我就會拿到士多、便利店按樽,再用零錢去買零食,這樣已經好開心。」他不僅是維記牛奶的支持者,還最愛吃維記雪米糍,喜歡它的煙韌糯米皮與雪糕的完美配搭,他說:「我最愛經典的香芋味,一盒兩粒裝,我小時候有時都會與媽媽分享,一人一粒,分享食特別美味。」
 
陳家樂身為店長,除了向在場顧客推薦率先登陸「維記牛奶Pop Up Store」的最新柚子味雪米糍,更熱情招待在場挑選的一位女顧客,共享一盒兩粒裝的新口味,甜蜜的柚子味與男神的親切感令女顧客漾溢幸福表情,引起全場尖叫!陳家樂亦對新口味讚不絕口:「它的味道就像在喝一杯口感豐富的柚子茶,這位顧客喜歡我的推介令我很有成功感!」
 
陳家樂再壓軸介紹了雪糕杯,除了深受歡迎的阿華田及榴槤口味外,他重點推薦率先於「維記牛奶Pop Up Store」發售的一系列新口味,說:「維記破天荒一口氣推出22款新口味雪糕杯,包括全港首創杯裝雪糕的『鐵觀音』與『玫瑰鹽焦糖』口味,還有香港人喜愛的『奶茶』、『紫薯』、『開心果』等。我會於試食區親自招呼大家試味,讓大家盡興而歸,同時實現我小時候想開雪糕店的夢想!」
 
 
陳家樂旋即開始顧客期待的快閃派雪糕活動,為大家消暑!陳家樂親切地向在場朋友派發新口味雪糕杯時,報以融化人心的暖心笑容,令顧客未試食新口味雪糕杯已經甜在心。顧客亦爭相與他在巨型維記玻璃樽牛奶前留影。活動結束後,他笑言:「原來擔任店長真的不簡單,但我覺得可以向大家推介自己喜愛的香港美食十分有意義,雖然我只是來擔任一天的店長,幸好維記Pop Up Store會營業至8月31日,下次讓我以顧客身份再來,享受『Chill』住放暑假的感覺。」
 
「維記牛奶Pop Up Store」
日期:    即日至2018年8月31日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三:10:00am-08:00pm;星期四、五及六:10:00am-10:00pm
地點:    中環威靈頓街33號地下
 
 
關於九龍維記牛奶有限公司
維記牛奶由1940年起每天都將新鮮好味的鮮牛奶送到你手上。能夠成為全港銷量冠軍的牛奶品牌,維持各界對我們品牌的信賴及支持,是因為我們堅持從養殖、採購、生產、儲存以至運送,每一個步驟,都絶不鬆懈;這正是我們對高素質的產品和顧客服務的堅持。如欲進一步了解九龍維記牛奶有限公司,請瀏覽www.kowloondairy.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