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人氣急升Hana菊梓喬首張個人專輯簽唱會

人氣急升Hana菊梓喬首張個人專輯簽唱會
與歌迷齊聚皇室堡溫馨迎接平安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24日) 憑主唱多首電視劇歌曲於本年度人氣急升的Hana菊梓喬,今日於皇室堡舉行「皇室堡 X Hana菊梓喬《忘記我自己》」簽唱會,Hana即席獻唱無綫劇集《使徒行者2》大熱的片尾曲《忘記我自己》及其他首本名曲外,更與歌迷大玩遊戲及進行專輯簽名會,與現場歌迷一起迎接平安夜,場面既熱鬧又溫馨。
 
活動上,舉行首張個人專輯簽唱活動的Hana感動地向現場歌迷表示,自己由多年前隻身前往台灣參加歌唱比賽要一邊直做兼職賺取生活費,一邊繼續努力歌唱事業,其間經歷了很多波折。直到現在終於可以推出自己第一張個人專輯,而今天更可於皇室堡舉行首張個專輯簽唱會,心情十分激動及高興。其後她又感激唱片公司老闆的知遇之恩,令自己可以成功當上歌手。而被問到對於年尾的頒獎禮得獎是否抱有信心時,Hana表示早前憑《忘記我自己》於《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頒獎禮獲得「我最愛TVB電視劇歌曲」,是自己第一個獎項,其後更獲【十大中文金曲】「最佳進步銀獎」令自己覺得更有價值,因此希望可以再得到幸運之神眷顧,再有機會踏上頒獎台。
 
而在遊戲環節中,歌迷化身平安夜人型聖誕禮物,並利用甜蜜道具向Hana示愛,再與Hana齊擺出甜蜜甫士,令在場粉絲尖叫連連。其後Hana再進行第二個遊戲環節時,歌迷分組對戰以最快時間從矇眼隊友手上取得碎片再組合成為完整的《忘記我自己》守專輯封面,其間抽中任務碎片的歌迷要先完成聖誕相關任務,Hana出手協助時亦出現手忙腳亂的情況,場面搞笑。而有幸勝出的歌迷更可與Hana親密自拍,令現場歌迷歡呼聲此起彼落。Hana在獻唱大熱歌曲《一輩子守候》、《手中沙》及《忘記我自己》後,Hana再為現場歌迷們逐一於《忘記我自己》專輯上簽名留念,活動在開心又溫馨的氣氛下完結。
 
 
關於皇室堡
銅鑼灣旗艦級購物及娛樂熱點皇室堡樓高18層,引入接近120間國際及本地知名商戶,薈萃各式時尚品牌、優質生活名店、兒童皇國、餐飲娛樂及電腦及數碼廣場等,並榮獲多個獎項如2012年度優質建築大獎─香港非住宅項目 [翻新及活化項目] 之優異獎、2013-2017年度第二屆至第五屆《經濟日報》「我最喜愛商場選舉」之「全港25大我最喜愛商場活動」、2014年度《Fashion & Beauty 流行新姿》「2014全城優質商場大賞」及蘋果動新聞「動MALL王大獎2014及2015」之「十大我最喜愛動MALL王大獎」等及2016年《親子王》「家庭最愛品牌選舉」之「商場卡通活動大獎」等,「型」聚銅鑼灣焦點,勢必掀動時尚購物新潮流!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 (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
電話:(852) 2895 0668網址:www.WindsorHouse.hk
Facebook搜尋:皇室堡 Windsor House
Instagram搜尋:hkwindsorhouse
微信(Wechat) 搜尋:WindsorHouse

新浪微博搜尋:香港皇室堡商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