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2018傑出義工嘉許禮

義工界年度盛事
鄺美雲現身支持香港義工聯盟2018傑出義工嘉許禮
葉振棠及柳影紅用靚聲感謝一眾義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新聞.2018年1月11日)香港義工聯盟「傑出義工嘉許禮」今年已踏入第四屆,香港義工聯盟秉承弘揚義工精神、扶持弱勢社群、宣揚關愛文化的創會宗旨,致力團結香港各界義工團體,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務求將愛心及關懷傳揚至社會各階層,齊心締造更和諧共融社會。
為感謝一班一直不辭勞苦、盡心盡力的義工及義工團隊,大會特別於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舉行?2018香港義工聯盟傑出義工嘉許禮?,並以「拓展義工之路,拼出愛心版圖」為主題,寓意香港義工聯盟搭建的義工網絡及服務版圖拓展至香港各區,全方位為扶持弱勢社群,齊心締造更和諧共融社會。
為隆重其事,香港義工聯盟副主席兼愛心大使鄺美雲(Cally) 聯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中聯辦副主任、o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民政事務局及教育局局長,與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等一齊出席活動,多謝一班無私付出的義工們。

大會還邀請了葉振棠及柳影紅擔任表演嘉賓。甫出場,葉振棠及柳影紅連續送上多首經典金曲,包括《換到千般恨》、《一直到天曉》、《忘盡心中情》及《大內群英》,聽得台下觀眾拍手叫好,為整個活動劃上圓滿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