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全球爆紅「邁阿密完美女神」Celine Farach今天正式襲港

全球爆紅「邁阿密完美女神」Celine Farach今天正式襲港
盼賞遍香港日夜美景及到IG熱點打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8年1月16日) 銅鑼灣Fashion Walk引領潮流,最近成功邀得十數間嶄新的概念商店、旗艦店及餐廳進駐京士頓街9號,鞏固Fashion Walk作為城中潮流熱點的地位,同時亦標誌著Fashion Walk三大區域包括Paterson、Kingston及Food Street(食街)的誕生。為了慶祝這面積達10萬平方呎的京士頓街9號以新形象登場,Fashion Walk將於1月17日(星期三)舉行「Kingston at Fashion Walk慶祝派對」,並邀得來自邁阿密、年僅20歲的人氣女神Celine Farach以及「香港完美IG女神」倪晨曦出席,與城中潮人一起感受全新的京士頓街9號的魅力。
 
「邁阿密完美女神」Celine Farach於今天上午由美國洛杉磯抵達香港機場!對於香港之行,Celine Farach表示非常期待,她說:「上次留港的行程太匆忙了,很可惜沒有時間體驗香港購物天堂的魅力。這次來港我肯定會把握機會購物,我知道FASHION WALK集合一眾潮流品牌,而Kingston有十多間嶄新的概念店進駐,當中不乏首度進軍香港的品牌,來自世界各地時尚服飾、家品及餐廳都一應俱全。這對在陽光與海灘環境成長的我來說實在非常新穎和吸引!I Love Hong Kong!」
 
被亞洲男網民封為「邁阿密完美女神」  公開來港尋「King」

身為獅子座女生的Celine Farach表示期待與獅共舞:「我知道舞獅是一個中國傳統習俗,會帶來好運,很期待見識這個中國文化!未知我可否與獅子共舞?與牠跳舞會不會為我帶來更多好運,即時為我帶來像獅子王般有魅力的香港型男做我的男朋友呢?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