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漁農自然護理署主辦「有你寵愛 -- 狗狗領養嘉年華」

漁農自然護理署主辦「有你寵愛 -- 狗狗領養嘉年華」
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狗隻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舉辦了不少寵物領養活動,深受市民歡迎,為很多等待領養的寵物覓得新主人。為加強宣揚盡責寵物主人的信息,及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狗隻,漁護署一連兩天(1月20及21日)於荔枝角公園一期足球場舉行「有你寵愛 - 狗狗領養嘉年華」,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攜同寵物參加。活動由漁護署、長洲愛護動物小組(CCAC)、保育地球動物協會(CEAA)、香港拯救貓狗協會(HKSCDA)、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HKHERP)、保護動物慈善協會(LAP)、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 及愛護動物協會(SPCA)聯合舉辦。嘉年華節目豐富,資訊娛樂並重,有藝人分享養狗心得、漁護署檢疫偵緝犬示範表演、腹語表演、攤位遊戲、狗狗遊樂場、教育展覽、手作坊、狗隻領養和領牌服務,及基本寵物健康諮詢服務等。市民亦有機會親身接觸一些等待領養的狗隻。大會更於1月20日舉行「有你寵愛 -- 狗狗領養嘉年華」開幕禮,邀請了寵物領養宣傳大使,藝人姚嘉妮小姐及歌手孫耀威先生出席,暢談養狗趣聞及樂事,與現場觀眾玩遊戲,並送出由兩位大使設計的紀念品。
 
除了藝人朋友到場支持之外,大會更特別邀請到漁農自然護理署副署長蘇炳民博士,JP、立法會議員蔣麗芸, JP、立法會議員麥美娟, BBS, JP、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 BBS, MH, JP及多間動物福利機構代表為活動揭開序幕。
 

是次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攜同寵物參加。所有進場狗隻必須領有牌照、已接種預防狂犬病疫苗和植入晶片,亦要受到妥善管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