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ViuTV99台全新節目《煮吧! 換咗我阿媽 2》

ViuTV99台全新節目《煮吧! 換咗我阿媽 2》
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蔡家富Gabriel、楊尚友Christian 擔任評判
三個「互換媽媽」組合學成回歸進行終極比試爭取最後勝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1月12日‧香港)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一向深受觀眾歡迎,當中的親子烹飪比賽節目《煮吧!換咗我阿媽》深得觀眾歡迎。全新一季《煮吧!換咗我阿媽2》節目,透過親子合作進行一系列的烹飪比賽,用烹飪以增進親子感情及瞭解,並通過交換彼此的媽媽,讓家長和孩子換位看清問題,從而了解大家教導孩子的方法。
 
三位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蔡家富Gabriel、楊尚友Christian於節目中擔任評判,並走訪4組家庭,了解他們的起居生活及煮食習慣,給予烹飪上的意見。4組家庭會以「本身家庭」作組合,進行第一輪比賽。晉級的組家庭將會進行「互換媽媽」任務,並分派到日本、韓國、泰國進行烹飪特訓,3隊母子/母女將前往該國家與當地人、廚師作交流,體驗當地飲食文化,學習當地特色烹飪技巧為之後回港的比賽作準備。透過數日的相處,增進孩子與「新媽媽」之間的感情與合作性。最後,3組新家庭會回港進行終極比賽,爭奪冠軍寶座,贏取豐富獎品。
 
ViuTV99台全新節目意大利 Ballarini 鍋具呈獻:《煮吧!換咗我阿媽2》第15至19集內容
第15集
播出日期: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晚上10時至10時30分播出
內容簡介:
三組家庭玩飽食飽之後終於返港,隨即就要面對殘酷的比賽!但三組在家中似乎還未有備戰狀態!而第一場比賽,就要三組家庭泡製曾經在遊學之旅見過食過的地道小食,日本組要煮「章魚小丸子」、韓國組要煮「泡菜煎餅」,而泰國組就煮「香蕉煎餅」。這場比賽不會淘汰任何一隊,但要三組互相評其他組菜式的分數,究竟一班媽媽及仔女評分時會評對自己有利的分數、還是有利自己家人的分數呢?
 
第16集
播出日期: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晚上10時至10時30分播出
內容簡介:
上集地道小食的小測試結果出爐,因為Yanis給親媽媽滿分,所以韓國組就成為第一名;另一邊箱,陳媽媽相反只給囝囝Yanis 50分,日本組因此在第一輪比試中「包尾」。三組人馬收拾好心情齊齊去街市買餸積極備戰。首先進行比賽的泰國組,以一味「泰Kwok雞」及「青檸薑梳打」迎戰。在泰國一直學藝馬馬虎虎,只認真去玩的Jerry在比賽時表現如何呢? 而瑤媽媽又可否將Jerry化腐朽為神奇呢?
 
第17集
播出日期: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晚上10時至10時30分播出
內容簡介:
泰國組經已率先完成準決賽菜式,第二隊接受挑戰嘅韓國組即將以「泡菜年糕湯伴三小碟」作賽。韓國組在上一輪勝出而得到的十分鐘比賽時間,在70分鐘內完成複雜的菜式之餘,Michelle更加要克服對「泡菜」的心魔去完成菜式。壓軸出場的日本組以「豚丼‧柚子秋葵‧麵豉湯」迎戰,郭媽媽與Yanis能否在50分鐘比賽時間內扭轉劣勢,發揮超水準表現呢?
 
第18集
播出日期: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晚上10時至10時30分播出
內容簡介:
三組學成歸來的參賽者經已完成賽事。三位星級名廚除了以菜式難度、作品完成度、比賽過程雙方的合拍度作為評分準則之餘,Gabriel還會點名批評各參賽者對比賽的投入及認真程度… 到底那一組最後被淘汰?
 
經評判評審後,率先進入決賽的日本組,郭媽媽同Yanis以「酸菜魚‧南瓜小丸子」迎戰。三位評判將兩位參加者輪流矇眼後隔離留下拍擋獨自作賽,這個安排會否令各參賽者戰勝壓力呢?
 
第19集
播出日期: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晚上10時至10時30分播出
內容簡介:
經評判評審後,泰國組被淘汰、日本組又經已完成賽事,壓軸焦點就在韓國組陳媽媽及Michelle炮製的參賽菜色「蟹肉薯餅‧梅酒雪葩」。Michelle原來一早預計大會會安排輪流矇眼隔離作賽,究竟Michelle 今次估到大會安排,又可否發揮超班表現,贏取冠軍?Changing Mama第二季決賽究竟終極優勝者是瑤媽媽及寶貝乖女Michelle代表的韓國組,還是Jerry一百分的好媽媽 – 郭媽媽代表的日本組?
 
 
意大利 Ballarini 鍋具呈獻:《煮吧! 換咗我阿媽 2》節目播放資料
播映日期    ︰    2017年12月25日起
播映時間    ︰    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至10時30分
播映頻道    ︰    ViuTV99台
主持    :    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蔡家富Gabriel、楊尚友Christian
參賽家庭    :    黃家(瑤媽媽、女兒Michelle)、郭家(郭媽媽、兒子Jerry)、白家(萌媽媽、女兒萌萌)、陳家(陳媽媽、兒子Yanis)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