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7-Eleven首度邀請人氣組合農夫拍攝全新宣傳片

7-Eleven首度邀請人氣組合農夫拍攝全新宣傳片
Daily Café優質即磨香濃咖啡  分享輕鬆享受咖啡一刻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1月23日】7-Eleven近日為自家品牌 - 香濃即磨咖啡Daily Café 進行全新廣告企劃,與每個香港人分享輕鬆享受優質即磨咖啡的每一刻。特別邀請出名醒目轉數快、形象入屋的農夫拍攝兩段宣傳短片,主題圍繞在香港這個繁囂都市中,人人都可以輕鬆於7-Eleven享受一杯快速、香濃的Daily Café即磨咖啡的故事。
 
飲Daily Café即磨咖啡醒神過人 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剛完成演唱會的農夫並沒有停下他們的步伐,工作接踵而至忙的不可開交。在工作忙碌的生活中,農夫的減壓秘笈,就是飲一杯優質即磨香濃咖啡。「有時工作感到好疲乏,但我們任何時候都要保持最好狀態,當然要飲杯即磨咖啡『醒醒佢』,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於7-Eleven快速買到Daily Café即磨咖啡真是十分重要。」 C君笑說。陸永說︰「有時就算早回到家中,2個女兒已經纏住想同我玩遊戲或者聊聊天,哄她們睡覺後又會到深夜。早上起來又可能立即要開工,所以都一定要靠優質即磨咖啡提神。」雖然辛苦,不過一提到愛囡,陸永都展露出幸福的笑容。
 
鬼馬齊扮辦公室職員 共鳴打工仔故事
當日拍攝由早上開始,活潑的陸永、C君提早到場預備。平日已經計仔多多,風趣幽默的農夫,更即場爆起不同的有趣金句,笑料百出,令現場拍攝氣氛高漲。今次故事亦邀請「真.韓妹」演出,拍攝前佻皮的農夫亦與她以「港式韓文」交流,大放笑彈。
 
埋位後,C君與陸永戴上領帶穿上襯衣,打扮四正扮演辦公室小職員,演出於7-Eleven購買Daily Café即磨咖啡時的有趣故事。農夫亦非常投入於角色演繹,不時與導演討論拍攝劇情及安排,盡表他們專業的一面。他們所演繹的故事,亦都是大部分香港人的故事!繁忙的都市人工作節奏十分急速,無論是農夫所扮演的辦公室職員,抑或是廣告中出現的OL、地勤與速遞員,各行各業都為生活努力拚搏。不過大家任何時候來到7-Eleven,就可以隨時隨地放鬆一下,享受快速、香濃的Daily Café即磨咖啡,整個人精神奕奕,充滿朝氣,可以繼續以「男神」、「女神」狀態示人。
 
Daily Café即磨咖啡遍佈260間7-Eleven分店    全新驚喜價$14
Daily Café深信一杯優質咖啡源自優質的咖啡豆,精挑細選之下採用品質上乘的巴西、洪都拉斯以及萬特靈。咖啡豆樹生長於海拔3000至4000呎的高原,寒冷氣候延緩了咖啡豆的成熟期,令咖啡豆的外殼越見堅硬,味道比一般咖啡豆更濃郁。
 
收成期過後,烘焙師會精心烘焙咖啡豆,將咖啡豆的獨特口味完美混合,喝起來層次豐富並帶有強烈回甘味。要保持新鮮烘焙的咖啡豆所散發的原始真味,需在230攝氏度之下慢烤咖啡豆16-18分鐘後,馬上放入特別設計的密封袋,迅速分送到260間7-Eleven店內 *,避免咖啡豆與空氣接觸,保存鮮味。Daily Café的每杯咖啡都由瑞士進口即磨咖啡機研磨沖泡而成,保證醇郁芳香,給你帶來美味醒神的享受。
 
為了讓更多顧客享受到升級配方的Daily Cafe香濃即磨咖啡,所有口味的咖啡(黑咖啡除外),無論冷飲、熱飲,一律以全新驚喜價$14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