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ViuTV清談節目《晚吹 - 有病有真相》

ViuTV清談節目《晚吹 - 有病有真相》
崔碧珈為減肥每日僅食兩條苦瓜 不支倒地周身傷
見半裸大隻仔又熱又頭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1日‧香港)ViuTV99台推出清談節目《晚吹 - 有病有真相》,由陳啟泰、李蔓瑩(Renee)及英健朗(小占)擔任主持,每集以一種經常困擾香港人的徵狀為題目,如失眠、頭痛、周身痕、放屁等,三位主持會與嘉賓探討如此平常的徵狀如何折騰生活,而駐場醫生則會逐一拆解這些生活小病痛,究竟隱藏著甚麼大病的暗示?
 
節目第10集,以頭暈為題,於12月4日(星期一)晚上11時30分播出,邀請到崔碧珈(Anita)擔任嘉賓。Anita自爆她曾因過度減肥而導致經常頭暈,更試過於家中突然「斷片」暈倒,恢復知覺後發現自己躺在廚房地上,身上有數處瘀傷。屬寒性體質的Anita透露,當時為了在兩個月內減重五十磅,每天僅食兩條苦瓜,加上日日做運動達七小時,令身體虛上加虛,最終不支倒地。
 
醫生指Anita頭暈是因為血糖偏低,但Anita笑言她看見大隻仔同樣會「暈晒大浪」:「如果啲男仔操到好大隻又除咗上身衫嘅話,就會突然覺得好熱,咁就好容易頭暈!」另外,Anita又指她會隨身帶備糖果,萬一頭暈亦可立刻補充糖分。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