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新港城中心x Cinnamoroll聖誕美食幻想之旅

新港城中心x Cinnamoroll聖誕美食幻想之旅
全港首個Cinnamoroll粉絲見面會
萌爆排舞片段首曝光 聖誕舞動狂歡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4568


(2015年12月23日香港訊) 今個聖誕,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並登上2015年Sanrio人物大賞選舉第三名的Cinnamoroll(玉桂狗),將與一眾好朋友攜手暢遊歐洲五大國,出發尋找地道美食,並首次將各國經典滋味帶回新港城中心天幕廣場,與大家體驗與別不同的聖誕美食之旅!

聖誕節期間,Cinnamoroll將現身新港城中心舉行香港首次粉絲見面會。一眾粉絲不但能與Cinnamoroll見面合照,感受Cinnamoroll的可愛威力,更可與Cinnamoroll熱舞一番!Cinnamoroll特別為是次的活動準備了一段可愛的舞步,將於12月26日首次公開演出,以答謝粉絲支持,歡迎粉絲一同參與大開舞動派對!


「新港城中心 x Cinnamoroll聖誕美食幻想之旅」
日期:即日至2016年1月5日
地點: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Cinnamoroll見面會
日期:2015年12月25日
時間:下午3時及5時 (共兩節)
地點: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註:Cinnamoroll見面會拍照證會於12月25日上午10時於商場禮賓部派發,每張拍照證持有人可以連同三位朋友於指定時段與Cinnamoroll合照。(每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人每次排隊只可領取拍照證一張)

Cinnamoroll聖誕舞動派對
日期:2015年12月26日
時間:下午3時
地點: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