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四地靚聲美女大除夕於新城市廣場全港唯一倒數星光天幕陪你迎新年

四地靚聲美女大除夕於新城市廣場全港唯一倒數星光天幕陪你迎新年
中港台兩岸三地歌唱比賽節目好聲歌后 林欣彤、李幸倪、谷微唱好2016!
韓國青春女子組合TWO X火辣熱舞掀氣氛
飛向2016。世界級高空雙竿特技團隊9米鋼管上天下地展舞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Ÿ2016年1月1日)   昨晚的除夕夜,新城市廣場為您帶來「視聽。好年」,送上連串極具視聽之娛的特備匯演節目【「星空飛舞」反引力除夕倒數2016】與大家送舊迎新!昨晚,商場雲集了一眾美女歌手送上【倒數2016。星光天幕全城齊唱】,包括:香港超級巨聲2冠軍林欣彤(Mag)、台灣華人星光大道殿軍及香港超級巨聲4亞軍谷微(Vivian)、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全國第九名李幸倪(Gin)同場大鬥歌喉,而韓國女團TWO X則送上勁歌熱舞,加上來自美國的Galaxy of Thrills 的【飛向2016。高空雙竿特技表演】,炒熱新城市廣場倒數派對的歡欣氣氛!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TWO X 襲港 火辣熱舞會粉絲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TWO X 四位成員智有 (Ji-U)、秀潾 (Su-Rin)、恩永 (Eun Young) 及恩 (Eun),位位形象都青春可愛,甫出場即為台下觀眾送上首本名曲「Double Up」,又唱又跳,令全場觀眾熱血沸騰,其後獻唱的「Rain My Bell」則大騷可愛舞姿,冧死粉絲!開始進軍大中華的TWO X希望盡快推出中文歌,期望日後有更多機會來港與粉絲會面。
 
中港台兩岸三地歌唱比賽節目好聲歌后 大鬥歌唱實力
韓國女團打響頭炮後,中港台兩岸三地的好聲歌后隨即接力獻技。香港巨肺代表林欣彤(Mag)先以「Fly me to the moon」及「本身的用處」顯示實力,節拍輕快的旋律,加上美妙歌聲,令台下觀眾一齊哼歌和唱!至於在台灣一鳴驚人,於台灣華人星光大道奪得殿軍及香港超級巨聲4亞軍的內地女歌手谷微(Vivian)則送上經典情歌「愛你」及最近紅遍港、台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重新的編曲演繹令觀眾聽出耳油,甜美的聲線令人一聽難忘,現場觀眾均沉醉在她的溫柔歌聲中。而來自音樂世家的馬來西亞華裔女歌手李幸倪(Gin)則為大家送上《中國好聲音》的參賽作品「愛是永恆」及「秋意濃」,澎湃聲線令觀眾情緒高漲不已!三位甜姐兒分別在不同的歌唱比賽中嶄露頭角,今晚三位難得同場,當然要比拼較勁一番。Mag、Vivian與Gin先後清唱展示唱功,歌聲繞樑三日,令全場氣氛高漲,以最興奮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飛向2016。世界級高空雙竿特技團隊9米鋼管上天下地展舞技

除了請來各地紅星為現場觀眾落力演唱外,新城市廣場今晚還邀請了世界級高空特技團Galaxy of Thrills成員從美國遠道來港獻技,在天幕下豎立9米高垂直鋼管,由團隊兩位靈魂人物Natalia及Fletcher在9米半空中展示令人膽戰心驚的高難度攀躍與騰飛動作,當中包括:雙竿高空45度搖擺拋出、空中接力及瞬間急速下滑等驚險動作,令眾美女嘉賓心跳指數極速飈升!而香港中文大學的跳舞團隊及曾奪得第43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冠軍、經常亮相TVB綜藝節目表演勁歌熱舞的D.T.P舞蹈團亦於倒數活動中施至精湛舞技,一齊瘋狂搖擺。在倒數一刻,眾星齊集台上跟粉絲分享新年願望,祝願粉絲們擁抱快樂美滿的2016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