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上水匯Spot! x Squly & Friends聖誕Magic Wonderland

上水匯Spot! x Squly & Friends聖誕Magic Wonderland
人氣偶像黃心穎、許廷鏗、DJ Donald、國際冠軍魔術師Louis Yan
玩轉別開新面聖誕魔幻派對歡度聖誕佳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人氣本地卡通主角Squly & Friends熱切期待著聖誕節的來臨,因為他們將會帶著魔法去到上水匯Spot!與大家歡度聖誕!Squly紳士Look首次曝光,一眾好友更首度化身紅心皇后、瘋帽子、白兔先生及紅心騎士等經典造型,打造【上水匯Spot! x Squly & Friends聖誕Magic Wonderland】,更邀請了一眾藝人嘉賓及國際冠軍魔術師於12月25日同大家大開聖誕Party,齊齊歡度聖誕佳節!
 
近日忙於參加年尾大大小小頒獎禮活動的人氣嘉賓們,特意抽空現身上水匯Spot!的聖誕魔幻派對,活動當日仲係心穎同Alfred 兩位媽媽的正日生日,即時大唱生日歌。之後同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大派聖誕禮物之餘,更與國際冠軍魔術師Louis Yan合作,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魔術表演,掀起全場熾熱氣氛!
 

失落於勁歌金曲男歌手的Alfred 對於獎項已抱平常心,笑言:「當Party玩,可以唱歌更好,早年呼聲高但沒拿獎啦!」以心穎雖然台慶叫「四飛」成「提名王」,但最終於頒獎禮空手而回,笑言來年會俾心機拍多啲好劇俾大家睇,更期盼明年不再緋聞不斷,覓得真命天子、真桃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