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屯門市廣場 x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屯門市廣場 x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Kiki及Lala今生日親臨屯門市廣場 與粉絲共渡難忘平安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4572
 
 
(2015年12月24日香港訊) 今年Little Twin Stars將會踏入40周年,特別以7大全新希臘神話造型亮相屯門市廣場,於聖誕佳節編寫甜蜜浪漫之星宿傳說,分享動人時光。商場更特別打造希臘神殿,讓大家暢遊夢幻神話國度!
 
為了隆重其事,於今天生日的Kiki 及Lala特別親臨屯門市廣場與粉絲一同共度平安夜。活動上,參觀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及穿著 Little Twin Stars 衣服或飾物的粉絲(首150名)除獲贈限量的Little Twin Stars生日帽,更可參加Little Twin Stars生日派對,欣賞Kiki和Lala與5對雙生兒一起共舞及合照留念,場面溫馨甜蜜。
 
屯門市廣場更特別設計了網上遊戲,為一眾粉絲找出匹配的希臘神話守護神,在來年化身守護神的Kiki和 Lala一定會保護著您!
https://www.facebook.com/tmtplazafans/app/1539296359723638/
 
 
Little Twin Stars見面會
日期: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6時半  (第二節)

地點:屯門市廣場一樓中央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