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除夕倒數狂歡派對2016』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除夕倒數狂歡派對2016』
「鬼同你OT」班底馬鞍山聚首一堂 貼身玩遊戲兼送大禮
出爐視后、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再度同場 熱鬧倒數共迎新一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12月31日) 今年除夕夜《鬼同你OT》班底齊集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出席「除夕倒數狂歡派對2016」!因出演今年無線電視熱播劇集《鬼同你OT》而被稱為「神同步」的出爐視后胡定欣和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田蕊妮、潮爸陳豪、型男敖嘉年、《愛‧回家2》男主角張振朗以及星級主持李漫芬今晚駕臨新港城中心,與現場觀眾零距離玩遊戲、獻唱熱門歌曲、送出豐富獎品和主持倒數儀式,齊齊在開心同樂的氣氛下迎接2016年的來臨!
 
眾星在台上與全場觀眾打招呼和分享近況後,隨即跟觀眾玩熱身遊戲,各人將波波拋到觀眾席,與接到波波的幸運兒大玩問答遊戲兼送新年禮品。之後胡定欣以及主持人李漫芬先後獻唱歌曲,用歌聲為倒數派對打頭陣。接着陳豪聯同田蕊妮、敖嘉年、胡定欣和張振朗跟現場觀眾玩「大電視」遊戲,為了讓同組組員猜中詞語,各人均施展渾身解數,做出一連串誇張動作,即場演繹「金雞獨立」、「人鬼情未了」等戲碼,觀眾反應熱烈,笑聲不斷。
 
遊戲後敖嘉年和張振朗分別送上兩首好歌,再與陳豪、田蕊妮和敖嘉年跟現場觀眾繼續互動。五名嘉賓分成兩組用不同身體部位傳送氣球,眾星和粉絲均「豁出去」,以「騎呢」搞怪姿勢傳送氣球,台下觀眾看得津津有味。遊戲後之後田蕊妮和陳豪分別獻唱,迅速推高全場氣氛。
 
之後陳豪、田蕊妮、胡定欣、敖嘉年和張振朗更到台下與現場觀眾拍攝大合照,令全場觀眾情緒高漲,爭相湧前盼能近距離目睹五人。其後眾星在台上許下新年願望及獻上新年祝福,並和全場數百名觀眾一同進行倒數,喜迎2016年的來臨。最後胡定欣壓軸再為現場觀眾送上2016年的第一首歌,為活動畫下圓滿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