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陳奐仁除夕下午漫遊利東街 打頭炮試用音樂人新聚腳點

陳奐仁除夕下午漫遊利東街 打頭炮試用音樂人新聚腳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全新「利東街」以“Sweetmas”為主題,將長約二百米的林蔭步行街佈滿浪漫燈飾,更於今天(12月31日)下午引入音樂表演,邀請了資深音樂唱作人陳奐仁 (Hanjin)連同一班新晉本地音樂人包括:Zenith、蔡偉華﹙Arthur Choi﹚及何旻軒﹙Henry Ho﹚等,以爵士樂、民謠、流行曲及搖滾音樂,新鮮試卒首次於全新「利東街」演出,讓大家在繁忙的灣仔午間提早迎接2016。
 
首次在「利東街」表演的Hanjin在台上載歌載舞,令寒冷的下午無限升溫。Hanjin表示:「全新灣仔「利東街」為一眾本地音樂人提供多一個表演空間,既是林蔭步行街,又有小社區左鄰右里的親切感。有幸能夠成為第一位在這個地方表演,我感到非常高興!這種林蔭步行街的構思在外國非常盛行,每當我身在外國看到一些音樂人在這種地方表演,令我非常羨慕,而灣仔「利東街」能夠將這個構思帶到香港,讓一眾本地音樂人嘗試在一個嶄新的地方展現自我,實在是一件天大的喜訊。此外,不少一家大細、青年人、長者,甚至外國居民或旅客都會途經「利東街」,讓不同的人士互相交流音樂,更是一件難得的事,希望這個地方能夠幫助發掘更多熱愛音樂的人,讓他們展示自己的才華。」
 
Hanjin補充說︰「重建後的「利東街」感覺又新鮮又舒服,看到兩旁的燈飾亦感到非常浪漫,我亦打算於今天帶我的家人來灣仔「利東街」一起歡度除夕,相信我的「老婆BB」亦會十分喜歡這裡,可能更會成為我和家人在2016年新的消遣好去處。」
 
– 完 –
 
有關利東街
「利東街」為香港帶來全新長約200米的林蔭步行街體驗,兩旁有露天茶座、品味創新的餐廳及本地和外國特色潮流品牌等,既有市區的四通八達流通便利,又有小社區左鄰右里的緊密網絡,為傳統灣仔街道注入新活力,是成為灣仔南的聚點之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