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wtc more世貿中心『香港.Love and Kiss 2016』除夕倒數派對

wtc more世貿中心『香港.Love and Kiss 2016』除夕倒數派對
日韓混血型男滑川康男首次襲港 與香港粉絲盡慶倒數
韓星港星雲集齊勁歌熱舞 以愛和歡樂迎接 2016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12月31日)       作為銅鑼灣潮型地標,除夕倒數派對一直是wtc more世貿中心的傳統活動,今年特別以「Love and Kiss」為主題,希望將愛與活力傳遍到每位香港市民身上。
 
今年wtc more世貿中心特別邀請來自韓國的日韓混血型男,並擔任韓國組合M.I.B.主音及主持大受歡迎的綜藝節目「我要上學去」的滑川康男 (康男) 旋風式首次登陸香港,更於今日12月31日(星期四)為「wtc more世貿中心『香港.Love and Kiss 2016』除夕倒數派對」擔任特別表演嘉賓。同場更邀請了一眾香港歌手 — 鍾嘉欣、C AllStar、少女標本、梁雨恩及王友良,齊齊在台上載歌載舞、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勢要掀起全場火熱氣氛,充滿愛與期待迎接2016!
 
首次到港的日韓混血型男 — 滑川康男很高興獲得世貿中心邀請,出席是次除夕倒數派對,他先以廣東話向香港粉絲們打招呼,不斷說「我愛你!」及「謝謝!」,冧到粉絲們六神無主。他表示︰「今天第一次到達香港,感到很高興。我很喜歡香港,覺得這個地方很美麗。」提及未來事業發展方向,他表示︰「近日工作很繁忙,未來會準備製作新唱碟,但我仍會拍攝更多綜藝節目,帶更多歡樂給大家。」被問到今晚會否在香港倒數,康男表示︰「今晚我會留在香港,並打算看夜景燈飾和吃美味東西。因為我常聽聞香港的夜景很怡人。」
 
TVB靚女花旦鍾嘉欣表示︰「我是特別揀選了一條黑色背心長裙出席今天世貿中心的倒數活動。我誤以為今天是在室內場地表演,所以揀了背心裙。好在今天天氣還可!」提及今年聖誕節及倒數夜會如何渡過,她滿心歡喜表示︰「今個聖誕是我入行11年中,第一次聖誕與家人渡過,一點也不lonely。我飛到加拿大與家人一起吃聖誕大餐及大拆禮物。同時,我也收到了很多禮物。至於除夕倒數,我今晚將會到澳門過。」被問到有關感情生活,鍾嘉欣表示順其自然,一切隨緣吧!反而,她希望在音樂上作新嘗試,想嘗試參與音樂劇。因為她很喜歡唱歌及跳舞。
 
人氣靚聲組合C AllStar表示,他們希望新一年可以作更多新嘗試,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們不同的優點及特質,如作曲、甚或更多衝出香港發展的機會。C AllStar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龍馬精神!青春組合少女標本表示,今年的新年願望是希望有機會出個人組合專輯及開mini concert,讓更多人認識少女標本。
 
韓國人氣型男滑川康男首次來港 香港粉絲引頸以待      與韓星港星同台勁玩遊戲迎新年
韓國人氣型男滑川康男形象破格前衞、新潮鬼馬,曾於韓國中秋特備節目「偶像全國歌唱大賽」中,以一頭耀眼的金髮、穿上黑色迷你短裙,男扮女裝的姿態驚喜示人,並在台上大跳熱舞<<江南Style>>, 震撼全城!康男首次來到香港wtc more世貿中心與香港粉絲見面,既唱歌亦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康男表示︰「我很高興得到wtc more世貿中心的活動邀請,讓我有機會與香港觀眾見面。」 韓國綜藝節目的「常客」康男為要帶起現場氣氛,不但載歌載舞,更與fans大玩遊戲,比併一番。康男歡喜道出︰「我希望可以帶更多歡樂及正能量給現場觀眾,親親香港粉絲,一同迎接2016年!」
 
此外,wtc more世貿中心更邀請了TVB人氣花旦鍾嘉欣、靚聲組合C AllStar、青春少女組合「少女標本」、唱作歌手梁雨恩及「日本通」王友良,一眾嘉賓不但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大玩「Love and Kiss」及「齊聲說Happy New Year」遊戲,亦在台上獻唱多首名曲,定要與全城一起歡渡「wtc more世貿中心『香港.Love and Kiss 2016』除夕倒數派對」,愉快地迎接2016。
 
- 完 -
 
關於「wtc more 世貿中心」

wtc more 位於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位置優越,提供各種消閒娛樂和購物體驗。wtc more 共有十四層商場,面積 280,000平方呎,除各式名店外,更雲集了多家中外特色食肆。顧客亦可欣賞維港美景。此外,於節日期間世貿中心會舉行多項特備節目,令人樂而忘返。如欲查詢更多有關「wtc more 世貿中心」資訊,請致電顧客服務中心,電話:2576 4121或瀏覽www.wtcmore.com或下載「wtc more」ap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