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晚吹 - 一大一路

晚吹 - 一大一路
五個細路訪問葉劉淑儀 政事到感情事一概回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4月26日‧香港)全新免費電視台ViuTV於2016年4月6日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並誠意製作各類精彩節目,為全港市民提供「真係選擇」。
 
ViuTV免費電視99台全新節目《晚吹 - 一大一路》,從小朋友天真單純的角度去訪問香港知名的商家及名人,從嘉賓的職業、身份、地位探索無盡的精彩話題,發揮童言無忌的最大威力,帶出連大人們也關注的社會問題,喚起觀眾反思。每集節目結集3-5位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兒童由主持黃奕晨(Dixon)帶領下進行資料搜集,設計招待模式和佈置場景。當嘉賓到達拍攝場地後,就由小朋友們就嘉賓的職業、身份、地位進行訪問,發揮童言無忌的最大威力,帶出連大人們也關注的社會問題,喚起觀眾反思。
 
五小主持童言無忌 關注葉太感情問題
今集《晚吹 - 一大一路》,邀請政界中無人不識的葉劉淑儀(葉太)擔任嘉賓。葉太一向給大眾的印象是態度強硬、說話字字鏗鏘,就算面對毓民和長毛都同樣無有怕。不過葉太對着我們這班8-10歲的小主持Alvin、皓嵐、Conan、Christy和Farhad就形勢逆轉。
 
幾位小朋友事前做足功課,亦知道葉太已經65歲,可以申領長者卡兼享用各項福利。問到葉太有否申請長者卡時,她說已經申請過,亦買了長者八達通,用「兩蚊搭港鐵」去香港大學站,至於俗稱「生果金」的長者生活津貼就未符合資格申請了。
 
而小朋友更做了資料搜集時,發現葉太於28歲在媽媽介紹下初戀,更於節目中迫攻葉太大講情史。葉太說當時「朝8晚8」,而且自己要獨力工作養家,所以無時間拍拖。葉太說媽媽為她的姻緣開始著急,所以向親友積極介紹男友給自己。對於自己是單親母親,工作繁忙的葉太說女兒不時抱怨說小時候的學校活動也沒有陪同出席。直到辭去政府職務後,就跟女兒一起去讀書,多抽時間陪她作補償。
 
未來主人翁關心政事 問葉太會否選特首
節目中,幾位小朋友也化身成為特首候選人,向葉太拉票。扮演過後,小朋友Alvin問葉太,「會唔會呃我哋呢班小朋友呢?」。葉太爽快答「唔會」後,隨即問葉太會否選特首。葉太也大方回答,暫時未有決定。葉太亦反問Alvin自己應否參選特首,人細鬼大的Alvin 亦大讚葉太有潛質選特首作回禮。
 
最後,小朋友亦問到假如葉太在任保安局局長期間香港發生暴亂,覺得施放催淚彈是否適合。葉太說這是絕對無問題,並向小朋友解釋催淚彈是一程化學氣體,並不會造成永久傷害。相比歐洲的騎警揮棍,美國會拔鎗驅趕人群,是武力最低的一個方法去驅趕人群。
 
《晚吹-一大一路》第三集播出時間:
播放頻道:     ViuTV免費電視99台
播出日期:    4月27日(星期三)    晚上11時正 – 11時30分
嘉賓:        葉劉淑儀
 
有關ViuTV
ViuTV是立足香港的免費電視,粵語數碼頻道號碼訂為99。ViuTV的核心是人與人性。ViuTV會以實況娛樂作主打,建立一個「開放平台」廣納香港以至全球創意人士及單位,並將香港原創節目模式推廣至全球,希望達到「創作屬於香港,但不止於香港」。ViuTV相信無論任何時候,生活需要更多選擇,選擇由現在開始!ViuTV免費電視99台將於2016年4月6日起透過大氣電波24小時全日廣播,覆蓋全港,為全香港市民帶來電視真選擇。
 
ViuTV官方網頁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