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陳小春《主題曲》微電影北京發布會 黃大煒黃子佼站台

陳小春《主題曲》微電影北京發布會 黃大煒黃子佼站台
應采兒人肉速遞麻辣火煱 祝老公新曲大紅大火
粉絲會成立15週年 歌迷精心炮製影片 陳小春哭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睽違樂壇八年,陳小春再次發表全新單曲《主題曲》,並推出全新概念製作的五部音樂微電影於YOUTUBE及視頻網站全亞洲同步線上播出。《主題曲》請來金曲大師級人物黃大煒作曲及製作,臺灣金鐘獎常勝軍黃子佼親筆填詞,而歌曲內的粵語獨白,則由好友林曉峰撰寫,更特別的是在音樂微電影中,陳小春太太應采兒、兒子Jasper以及來自不同地區的的小春歌迷也有登場。
 
4月18日下午,「陳小春《主題曲》微電影發布會 & 我們的5474天----陳小春粉絲見面會」在北京舉行,一起慶祝陳小春粉絲會成立15週年大日子。活動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陳小春和黃大煒率先同台獻唱《主題曲》,黃子佼爆料指陳小春其實是一個感情細膩的人,與他的外表一點都不相似,而小春一直想寫一首歌送給自己的家人、朋友和粉絲,所以才有這首《主題曲》的誕生。
 
陳小春兒子Jasper在歌曲裏首度發聲,替爸爸助陣,Jasper在歌曲中叫了一聲「老公」,至於為何會在這個安排,小春說:「因為他媽媽經常這麼叫我,可能就以為這是我了,所以也這麼叫我。」為了支持老公出新歌,太太應采兒化身人肉速遞員,送上老公最喜歡的麻辣火煱,她:「送麻辣火煱,除了因為我老公喜歡吃之外,也希望他的新曲像麻辣煱一樣,又紅又火!」
 
慶祝粉絲會成立15週年,發布會完成後,陳小春與歌迷一起觀看長達30分鐘的《主題曲》音樂微電影完整版本,並與粉絲們一起玩遊戲,勝出遊戲的粉絲,分別可以得到陳小春的簽名和合照,而應采兒不止送上蛋糕為大家慶祝,
還鬼馬地宣布,其中一輪的遊戲勝出者,可以當著自己的面和老公陳小春擁抱,令現場氣氛既熱閙又充滿著笑聲。
 
而最感人的環節,是粉絲們送上精心炮製的影片給陳小春,影片紀錄了15年來小春和粉絲們的點滴,令到平時cool爆的陳小春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小春說:「粉絲會成立了15年,15年即5475天,嘩,想想就很可怕,15年前我在做什麼?突然就這麼久了,感謝大家15年來都沒有離開我。」而應采兒則說:「感謝大家與陳小春一起15年,嗯,比我跟他一起的時間還長呢,希望大家在過去和未來都是甜密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