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許嘉浩(Karl Hui)鼓勵學生以自由畫畫紓壓

許嘉浩(Karl Hui)鼓勵學生以自由畫畫紓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6494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於上環出席藝術畫展開幕活動。一向喜愛觀賞及收藏手工藝術品及畫作的Karl表示很多人都會到歐洲及外地朝聖,但其實香港也有辦不少大型藝術展覽及交流活動,好像上個月三月份便有數個非常值得出席的藝術展覽。今天起開幕的《J.C. Dream藝術畫展》陳列了逾三十幅畫家以一年時間繪畫自由情感紓發的抽像風畫作。其中多幅以「壓力」為題,用上水彩顏料於布面上奔流創作的畫作是畫家於深夜有感情緒不穩受困時拿起畫具創作的。而另一系列命為「出口」的彩色系畫作亦吸引Karl的注意,簡單幾何形的線條寓意出凡事會有合適的出口。看過「壓力」系列作品再有「出口」系列作品,感受到畫家從自由繪畫中得到啟發的心靈轉化。談到近期社會中出現很多學童壓力爆煲的案例,Karl坦言有留意並的確引起不少學界人士和「怪獸家長」反思。定期有組團參與到校義工及學童托管探訪的Karl更鼓勵學生們可尋找自己課餘的興趣,以自由繪畫來紓發受困的壓力也是不錯之選。因為繪畫沒有界限,也沒有分對與錯,繪畫的過程也可紓發自己的想法到作品內。曾有看書學畫作讀心術的Karl更想為受情緒困擾的學生們看圖讀心,為他們解決問題。對於上星期於網上熱播的學生創作「Side Angel Side」短片,讀書時代數學科不精的Karl大表具創意,自己也有應媒體邀請拍一段搞笑版上載支持學生,又表示希望社會校園風氣可變得輕鬆,減少學童壓力。
 
 
Photo 1-3: 許嘉浩(Karl Hui)出席藝術畫展開幕活動,支持本地畫家。
 
Photo 4-6: 許嘉浩(Karl Hui)細心觀賞以「壓力」與「出口」為題的畫作,並鼓勵學生以自由畫畫紓壓。
 

Photo 7-8: 觀賞畫展的雙輝:美畫配上美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