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kate spade new york母親節企劃

kate spade new york母親節企劃  邀請媽媽級名模與囡囡分享母女情
Cara G.大病期間收女兒India心愛玩具  加倍感動
馬詩慧喊住收禮物  王曼喜讚媽媽廿四孝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6491
 
 
母親節將至,為宣揚母女之間的愛與關懷,美國時裝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特別請來媽媽級的名模與女兒一同拍攝母親節企劃的宣傳照。品牌邀請了兩對人氣母女,包括Cara G.和大女India、馬詩慧(Janet Ma)和大女王曼喜(Kayla)分別參與拍攝一輯名為「Kate Spade live colorfully」母親節主題的相片,兩對母女穿上kate spade new york新季的服飾及手袋進行拍攝工作,更在訪問中大談母女之情和配襯心得,洋溢著既溫馨又時尚的氣息。
 
Cara與India少有地穿上母女裝  感覺有如「Mini Cara G」
Cara今次為kate spade母親節企劃進行拍攝工作,Cara穿上黃色的Sunny Daisy Fiorella Dress,而只有2歲的India則穿上白色的Daisy Dot Bow Peplum Top作小裙子,充滿夏日氣息。她們倆於拍攝時一起挽住淺藍色的ccedar street hayden手袋,非常温馨可愛,Cara表示︰「我好喜歡呢一身鮮艷打扮,好colorful好適合夏天穿著,尤其是這些花朵圖案,穿上後令人心情也即時變得開朗。」Cara稱很少和India作如此相襯的母女打扮:「平日她的衣著和我也很相似,因為我會買一些我喜歡的衣服給她穿,但今日比較特別,很少機會會著到咁相襯,感覺好得意好玩,就好似見到一個『mini me』一樣,好攪笑。」
 
Cara於大病期間  India送上心愛玩具兔令她大為感動
母親節將至,問到女兒曾做過什麼事情令Cara十分感動,她稱早幾日前身體免疫系統出現問題,數日以來出現發高燒、眼睛及喉嚨發炎等症狀,不停出入醫院使她身心十分疲累。幸好India在她生病期間十分懂性,不停送上安慰關心,更將平日無人能踫的心愛玩具兔送上及唱歌給Cara聽,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Cara對此大為感動,甜絲絲表示︰「India平日連她妹妹想要走近這隻玩具兔,她也會大為緊張,不許任何人拿走它。今次她將最心愛的玩具兔送姶我,更於床前輕撫我頭髮唱歌哄我入睡,那一刻我的心已經溶化,是一個非常感動的時刻。」
 
Cara與India再度母女上陣拍攝時尚硬照  出動雪糕引誘愛女
早在India還未到一歲時,時尚靚媽Cara已經與India參與時尚硬照拍攝工作,事隔年多,問到拍攝時有什麼特別感覺及趣事,Cara笑說India應該不太喜歡拍照:「之前也曾經和India一起拍過一些硬照,當時India還未到2歲,還是處於比較容易控制的階段,所以没有太大問題。但她現在已經2歲了,和她拍照時刻都充滿挑戰性,因為她對很多事物都充滿好奇心,所以很多時候都要和她協議,就像今天一樣你會看見她還是比較喜歡朱古力、雪糕等,希望用這些利誘她令她合作。但總括來說我覺得她今天也做得很好。」拍攝當日,當India鬧情緒時不肯坐定,Cara就會出動拍攝用的kate spade茶壺手袋及茶杯散子包假裝飲茶來吸引她注意力,India立刻乖乖的坐低扮沖茶,她這個天真可愛的舉動即時引得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哄堂大笑。
 
Janet與Kayla母女裝上陣  時尚又溫馨
今次為kate spade母親節企劃進行拍攝工作,Janet以一身Daisy Dot & Bee系列的上衣和七分褲上陣,加上cape drive harriet 白色手袋,Janet十分喜歡,並分享配襯心得︰「我平時的衣著比較簡潔,但kate spade今季主打的雛菊圖案,自己都幾鍾意,因為不是太colorful,帶點girly(女性化),披上一件經典款式的trench coat,即刻變得有型格,都幾襯我。」而囡囡Kayla穿上同系列雛菊圖案的連身短褲襯粉紅色的cape drive jettie小手袋,Kayla喜歡這套雛菊圖案帶點復古味道的衣著,而連身短褲感覺輕鬆自在、無拘無束,雖然二人同時穿上雛菊圖案的衣服,但予人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仔女送手作禮物  Janet感動到喊
Janet的三個仔女已長大,大女兒Kayla更是亭亭玉立,舉手投足,有著名模媽媽Janet的風範。以媽媽身份渡過了20多個母親節的Janet,覺得每一個母親節都好難忘,並謂︰「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Mother’s Day的意義更加大。」由於小朋友未正式「搵錢」,他們每次送的禮物都是親手做的,對Janet來說意義價值更大,Janet表示︰「他們的作品和所寫的字句都是由心而發的,每一張咭每一份手工都會令我很感動。」Janet更轉述囡囡的說話︰「如果母親節送咭給媽媽而她沒有喊的話,就是失敗之作。」幸好Janet大派定心丸︰「到目前為止,他們氹我喊這方面都幾成功!」
 
母女性格相似  坦誠相處增進感情
Janet和Kayla感情要好,兩人相處應該有不少窩心的時刻,Janet分享表示︰「其實只要是自己的小朋友做了一些很微小的事情,作為媽媽已經感到很開心很窩心了。例如小朋友第一次叫自己做媽媽,已經夠晒sweet。」說畢,Janet不忘補充了一句︰「除了曳的時候!」至於Kayla︰「剛剛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每次有活動,媽媽都會親身到現場支持我,為我打點一切,就連身邊的朋友都說她是一位廿四孝媽媽,媽媽無限量的支持都令我覺得好sweet的。」被問到二人在對方眼中是一個怎樣的人,Janet坦言Kayla的性格跟自己很相似,特別像年青時的自己,大家的性格都帶點倔強和少許固執,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看法,Janet認為︰「這種性格不是壞事,畢竟大家都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去生活嘛。」而在Kayla心目中,Janet是一位廿四孝媽媽,集所有媽媽的條件於一身,在旁的Janet即笑言︰「即是『囉唆』?」Kayla解釋︰「媽媽會悉心照顧我們,亦教我們人生之道,是一個很好的媽媽,除了是當我們長大了她比較少煮飯……」Janet聞言即表示︰「都有煮飯,不過唔可以當我完全是一個工人,都要留點時間和空間做自己的事情。」二人坦率表白,坦誠的相處大抵就是兩母女感情要好的秘訣。
 
行街shopping最合拍  品味接近心有靈犀
至於最合拍的活動,Janet和Kayla異口同聲表示︰「行街shopping最夾!」Janet表示︰「大家都是女仔,尤其是在模特兒界工作,常有機會接觸靚衫靚袋,對時裝特別敏感,雖然未必每次行街都會買,但睇靚衫已經好開心。」二人除了性格相似,Kayla在名模媽媽的耳濡目染下,品味亦與媽媽相近,兩母女常會心有靈犀,在沒有夾過的情況下不經意「好襯」的出席活動。至於慶祝母親節,Kayla表示還未真正計劃當日的活動,身旁的Janet表示︰「只要一家人齊齊整整食餐飯,已經是一份好好的Mother’s Day禮物!」拍攝當日,Janet和Kayla不時互望自拍,又互相為對方整理,影相時每當閃光燈閃一下,二人都會同時轉另一個甫士,在旁的工作人員也讚她們十分合拍和專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