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小鬼黃鴻升最近推出了慶功版新專輯

小鬼黃鴻升最近推出了慶功版新專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6330


這次他率領進化團隊赴東京取景,一路從中目黑→澀谷→原宿→高円寺→西巢鴨→秋葉原→淺草→代官山 地鐵式遊玩,而鏡下的呈現,帶來不同以往的東京時尚,此趟他展現滿滿的誠意,自行打理妝髮、服裝、甚至連拍照地點也是自己去尋找租借,並以「類窺視」的手法,帶領粉絲暢遊東京,東京迷航版於3月 推出,專輯附贈滿滿48張全彩寫真照。

專輯改版 還會有香港慶功行「荷里活廣場 X黃鴻升『ALiEN』簽唱會, 小鬼會當天即場公開一張近乎全裸, 且未在慶功版新專輯寫真內刊登過的照片, 一定令喜歡他的粉絲期待萬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