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好.音.質本地巡迴音樂會「以愛換物.大愛顯關懷行動」

好.音.質本地巡迴音樂會「以愛換物.大愛顯關懷行動」
大愛歌手朱紫嬈聯同星光大道彭敬博及功夫小子徐偉棟「聲.星」相識
樂壇新人王潘伯仲以愛換歡笑    與「老友記」共渡快樂時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4月25日)    「以愛換物.大愛顯關懷行動」乃是由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SSS Production Ltd. 及好.音.質本地巡迴音樂會聯合主辦的社區巡迴音樂會的延續篇,目的是希望為社區的長者帶來歡樂,用歌聲與遊戲送愛心,用音樂喚醒大愛的重要性,特別於香港柴灣漁灣社區會堂內舉行「以愛換物.大愛顯關懷行動」音樂分享會,與60位長者分享愛的歌舞。
 
大愛歌手朱紫嬈期望「大愛紫嬈」 唱片大賣        用愛的歌聲送給身邊人
今次活動十分感恩,本會除獲得多個機構合作而成的「以愛換物.大愛顯關懷行動」,並獲得樂壇大愛歌手朱紫嬈 (Khloe)身體力行支持,於活動中,Khloe笑中有淚地道出﹕「最希望多謝爸爸媽媽,因為從小爸爸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令我可以健康茁壯成長,更可以追尋自己的音樂夢想,真的十分感謝他們。歌唱事業除了可豐富我們的人生經驗外,更令到我同一班志同道合的音樂人有好多的交流,以歌會友,同他們建立了一份好深厚真摰的友誼,我希望可以透過歌聲送給身邊人,讓他們能明白唱片中每首歌背後的愛,用歌聲傳遞大愛的重要性。」
 
星光大道冠軍彭敬博、功夫小子徐偉棟及樂壇新人王潘伯仲以歌會友

星光大道冠軍彭敬博、功夫小子徐偉棟及樂壇新人王潘伯仲親身到場,以歌聲為長者帶來歡樂氣。他們三人更即場以歌會友,充分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那份熱愛與追尋,彭敬博更說出﹕「現場LIVE的音樂帶給他希望、歡笑、自信及成功感,他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了音樂,因為音樂幫助他建立自信,當見到現場的老人家對他的爆咪歌聲拍爛手掌時,對我說真是須感動。」同場的功夫小子徐偉棟更與Khloe合唱經典金曲,徐偉棟笑說﹕「第一次是現場唱歌表演,雖然好緊張,不過為了傳遞大愛的正能量便什麼都不怕。」樂壇新人王潘伯仲緊張地說﹕「我都是第一次在現場唱歌表演,開始時好緊張,後來見到現場的的老人家都對我的歌聲拍手,令我的勇氣提升,希望我可以為香港創作多上好音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