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包包」榮登廣告天后 續任強生嬰兒代言人

「包包」榮登廣告天后 續任強生嬰兒代言人
徐榮細心體貼 嚴選女兒「包包」日用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徐榮囡囡徐心怡「包包」可謂新一代廣告天后!「包包」去年獻出第一次為強生嬰兒拍攝廣告,隨後吸引超過十個廣告商的垂青,人氣爆燈!由於反應很好,「包包」今年續任代言人,繼續與爹哋徐榮兩父女一齊拍住上,拍攝新一輯強生嬰兒清爽柔濕巾廣告,成為新一代廣告天后!
 
「包包」電眼賣萌 續任代言人
「包包」今年拍攝廣告的時候已經跟去年很不一樣,上次才只會爬來爬去,相隔一年,現在已經懂得開始走路,長大不少。「包包」現在更會「整古造怪」,經常做出不同的面部表情,有時angry face,有時funny face,又會伸脷賣萌,逗得現場工作人員非常開心。「包包」更會放電眼,當瞇起雙眼時,氹得工作人員十分開心,人見人愛。
 
拍攝期間,「包包」只要看到爸爸徐榮,就立即笑逐顏開,攝影師很容易就捕捉到「包包」的可愛笑容。廣告商亦非常體貼,整個拍攝計劃都完全配合「包包」的作息及飲食時間,所以拍攝非常順利,更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完成。
 
徐榮嚴選BB用品 絕無酒精香料
「包包」現在開始嘗試吃不同類型的食物,拍攝時就不停想食餅乾,還要自己拿給自己吃,所以有時會弄到整張臉也污糟邋遢。「包包」也像其他BB一樣,喜歡東摸西摸,手部要經常清潔,所以出街一定要帶備濕紙巾。徐榮說:「尤其是餵『包包』食飯的時候,可能會弄髒臉部,要為『包包』抹小咀、臉部及眼睛周圍的敏感部位。我放心選用強生嬰兒多用途清爽柔濕巾,因為不含酒精及香料,性質溫和,而且柔軟堅韌。」
 
徐榮續稱,為人父母,對自己小朋友身邊的所用產品都會非常留意,所有「包包」用的物品,他都會注意製造成份。食物方面,他會盡量選擇有機的,而日用品方面,就會避免含有酒精及香料的用品。徐榮說:「BB年紀少,抵抗力較弱,尤其是皮膚,非常幼嫩,所以會選擇不含有酒精及香料的產品給『包包』使用,例如強生嬰兒多用途清爽柔濕巾。」
 
徐榮一家四口同度情人節
徐榮對女兒這麼細心體貼,就像很多人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前日是情人節,徐榮又怎樣和情人老婆及前世情人「包包」度過呢?徐榮說︰「『粥』光晚餐!同『包包』當然是食粥啦!其實現在只可以一家四口簡簡單單的度過,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要工作或照顧小朋友,都沒有特別慶祝情人節了。」被問到如果他日「包包」長大了,對她的男朋友有什麼要求呢?徐榮笑說,「包包」年紀還小,真沒有想到那麼遙遠的事情,無論如何,只要她開心和健康就好了。
 
產品資料
強生嬰兒多用途清爽柔濕巾,不含酒精、香料、MIT及Paraben,以超柔軟棉柔織物,結合優質純水製成,純正溫和,適合清潔BB全身各部位,包括手、臉、嘴巴及眼睛周圍的肌膚。由於BB眨眼及淚腺功能尚未發育完成,需要特別溫和的呵護,因此獨有「不澀眼睛配方」,確保連敏感的眼睛周圍,都得到最温和的潔淨。
 
*美國皮膚科醫生醫學證明
*通過敏感測試,適合嬰幼兒使用,讓爸爸媽媽用得放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