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GO WILD浪漫露營速成班

GO WILD浪漫露營速成班
星二代黃芷晴學習情人節露營秘訣
自認露營初哥 盼與男友共度難忘中、西情人節
大爆自己比男友更「man」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2月10日]           適逢情人節和元宵節將近,全港最大的野遊用品專門店GO WILD昨晚邀請了正在蜜運中的星二代黃芷晴 (Adrian) 作為「GO WILD浪漫露營速成班」的星級嘉賓,與一眾粉絲一同向露營達人Sam速學露營知識,考慮以露營作為與男友共度首個情人節的特別節目。
 
Adrian向Sam請教情侶露營熱點和野外自製大餐的貼士,學習一站式新手露營入門的裝備知識,輕鬆預備浪漫長夜。Adrian表示:「今年是我與男友第一次共度情人節,所以我很希望安排特別節目製造難忘回憶!」到郊外露營既可以遠離繁囂,安靜地享受二人世界,又可以親親親大自然,特別是欣賞星空,是情人節節目的最佳選擇。Adrian說:「露營方面我是小學雞水平!但如果去露營的話我會對舒適度和營地美感有很高要求,因此可以向Sam偷師是難得的機會。」
 
Sam向Adrian示範Heimplanet一款名為The Cave的充氣帳幕,只需充氣便可瞬間築好帳幕,比傳統搭支架的營幕輕鬆方便得多,Adrian大讚連女孩子都能能應付,更笑言:「有時我覺得自己比男友更『man』,能在他面前輕鬆築好這帳幕,他一定覺得我更帥氣!」Adrian更希望令露營環境增添浪漫氣氛,而GO WILD有售的日本品牌Logos的楓葉形狀掛燈和民族style掛飾,均能令營地變得更有氣氛、更易「呃like」。
 
Adrian甜笑透露:「我男友答應了情人節會為我第一次下廚,露營的話有甚麼裝備可讓他大展身手?」Sam提議他們可帶備輕便時尚的Snow Peak煮食套裝,便可泡製豐富的野外情人節大餐。Adrian最關心的是露營睡眠的環節,怕自己睡不慣睡袋。但原來在GO WILD可以找到露營專用的雙人被、充氣地蓆和充氣枕頭,用它們便可以像在家一樣「有床瞓、有被冚」,這樣「豪華」舒適的露營方式令Adrian大開眼界。
 
Adrian大爆自己還有一個隱憂:「其實我男友很害怕蛇蟲鼠蟻!有昆蟲出現時是我保護他多過他保護我,有甚麼方法能避免露營時擔心昆蟲來襲呢?」幸好,GO WILD為一眾都市人準備了戶外防蚊蟲的產品,包括Craghoppers永久防蚊蟲服飾、帳幕用的防蚊蟲香氛、防蟲睡袋配件等等,讓Adrian和男友露營時能無懼昆蟲打擾。活動完結後,Adrian亦馬上到GO WILD選購心水露營用品。
 
 
圖片說明:
P1:露營初哥黃芷晴(Adrian)出席GO WILD活動學露營技巧,考慮以露營作情人節節目。
P2:Adrian稱自己較憧憬舒適享受型的露營方式,因此GO WILD的時尚實用裝備令她眼界大開。
P3:Adrian在露營達人Sam的指導下試用GO WILD露營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