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ViuTV 99台《E-Kids 不喜勿插》全方位紀錄E-Kids復出過程

ViuTV 99台《E-Kids 不喜勿插》全方位紀錄E-Kids復出過程
前經理人嘲笑肥到似豬 E-Kids三子減肥練體能 力保MK-POP始祖之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2月15日‧香港)ViuTV99台將於2月18日(星期六)播放《E-Kids 不喜勿插》,紀錄E-Kids復出演唱會的籌備過程,之後更會播放《E-Kids 3XL演唱會2017》,帶領觀眾全程欣賞E-Kids三子再次合體,盡心盡力籌備的復出演唱會。香港三人男子組合E-Kids於2006年因公司倒閉而解散,之後因各種負面新聞影響而被笑稱「MK-POP始祖」,形象大跌而淡出樂壇。2016年,前經理人要為他們舉行復出演唱會,被恥笑為「樂壇小強」的Tommy對於前經理人消失了十三年後突然現身的反應是:「你係咪有絕症阿?」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E-Kids本身對復出都不抱期望,但門票竟然於預售首天數小時內售罄!
 
為了這次演唱會,E-Kids遠赴日本親力親為錄製三首全新歌曲,填詞的部分則邀請到鬼才林敏聰和少爺占出手相助。少爺占過往只為三首歌曲填詞,其中兩首在十多年前落入E-Kids手中,少爺占笑言再次為E-Kids填詞是要「克服童年陰影」。除了新歌外,E-Kids當然亦會在演唱會上大唱當年紅極一時的歌曲,當中《初哥》和《開始戀愛》兩首歌曲樂迷們都表示十分懷念,對於能夠在多年後聽到現場版本感到期待。
 
E-Kids的復出演唱會少不免會有勁歌熱舞的部分,新歌的舞蹈編排保留以往「MK」的形象及表演方式,同時亦加入了一些新元素,希望帶給樂迷驚喜。由於三子已踏入中年而且荒廢保持身形多時,前經理人直言他們復出樂壇後的第一個任務不是要創作好音樂,而是要減肥並好好鍛練體能以應付演唱會的舞蹈,他更表示剛復出的E-Kids三子「肥到隻豬咁」,非常老實不客氣!
 
《E-Kids 不喜勿插》
播放頻道:ViuTV99台
播放日期:2月18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至8時
 
《E-Kids 3XL演唱會2017》
播放頻道:ViuTV99台
播放日期:2月25日,星期六晚上12時至2時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