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皇室堡 x 林奕匡《Songs Of Love》簽唱會

皇室堡 x 林奕匡《Songs Of Love》簽唱會
林奕匡三喜臨門 風騷獻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唱作紅人」林奕匡(Phil) 最近喜事連連,不僅完成一連三場首次個人演唱會及推出最新專輯《Songs Of Love》之餘,更於早前宣佈結婚喜訊,將於今年與拍拖多年之女友共諧連理。為分享喜悅,林奕匡今天於皇室堡出席「皇室堡 x林奕匡《Songs Of Love》簽唱會」,與Fans大玩遊戲及進行親筆簽名活動,作近距離接觸。
 
活動上,被問到剛完成三場首次個人演唱會,並請到兩位天后楊千嬅同容祖兒撐場,當時心情是否心如鹿撞大為緊張,Phil表示自小便是祖兒歌迷,能於自己演唱會上與偶像合唱,感覺疑幻似真,緊張得「心噗噗跳」!至於會否舉行演唱會Part 2則需看場地與檔期能否配合,到時定必邀請一位耳目一新的嘉賓上台,給觀眾帶來驚喜。而這次以拿手的情歌作為專輯主題,Phil表示雖然專輯主題同樣表達愛,但隨著年齡增長,不論在想法上及處事態度上都比以往成熟,所以看愛的含意更為廣泛,擴展至對家人或身邊周遭的愛。期後,被問到早前已宣佈婚訊,但不論在形式及地點等細節上仍非常神秘,到底進展如何?Phil笑言到現時為止仍處於計劃階段,因此很多細節仍未落實,一有消息將會盡快向大家公佈。不過,談到平日會否購買小禮物給未婚妻時,Phil則不諱言平日工作繁忙,不能時常陪伴未婚妻,所以一有時間都愛逛商場購買小禮物表達心意。
 

Phil在場獻唱兩首最新歌曲《愛情小品》及《難得一遇》,令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於遊戲環節中,Phil與歌迷互動擺出經典〈鐵達尼號〉、〈我的野蠻女友〉等情侶甫士,不斷做出親密動作,並以身體接觸完成任務,令在場粉絲尖叫連連。期後,​歌迷蒙著眼睛,於Phil身體上抽出最新歌名卡並完成配對,場面搞笑又剌激。最後,Phil與現場歌迷進行大合照及逐一為現場歌迷們的《Songs Of Love》 最新專輯親筆簽名,為活動劃下完美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