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十二呈祥迎馬年揭幕禮@MCP新都城中心

十二呈祥迎馬年揭幕禮@MCP新都城中心
人氣女神苟芸慧  請玄學大師催旺人緣健康運
與小朋友佈置新年裝飾 盡顯愛心溫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新年,恒基兆業MCP新都城中心以中國四大傳統藝術之一的「象棋」為主題,把十二生肖化身成巨型立體象棋,打造全港首個《十二呈祥福馬園》,並特別邀得人氣女神苟芸慧出席「十二呈祥迎馬年」揭幕禮,提早與大家迎接喜氣洋洋的新一年。
 
性感女神苟芸慧久休復出,狀態回勇,近來馬不停蹄出席大小活動,成為近期至HIT女藝人。玄學大師羅天浩為換上新look的苟芸慧講述來年運程,並指點如何催旺人緣和提升健康運,紫紅色利人緣、白色利健康,她表示感謝玄學大師指點,希望能如願以償,人緣大旺,早日覓得白馬王子。
 
穿上傳統中國服飾的小朋友更會送上紫紅色的福字掛裝飾及可愛小馬作為催運禮物,祝願她新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桃花人緣大旺。苟芸慧表示早前因甲狀腺失調要返加拿大小休,令她很少和大家見面,所以她表示新一年希望會有新開始,最重要是能健健康康,並打算農曆新年去短期旅行放鬆一下。
 
苟芸慧更與小朋友一起在潮語揮春上加上12生肖圖案裝飾,盡顯溫柔細心,她的甜美笑容更迷倒不少在場男士,並笑言看到笑容天真的小朋友令人心情特別愉快。她亦大讚「中國古象棋收藏第一人」張超英的收藏品歷史久遠,非常珍貴,自己亦從未看過這些古象棋。
 
有甜姐兒之稱的苟芸慧接過財神送贈的巨型利是封,即場分享兒時收藏趣事及有關下象棋的事趣事,小時候甚麼也很喜歡收藏,也很喜歡棋類遊戲。苟芸慧又與本港得獎視障棋士分享象棋燃亮人生的陽光故事,克服視障的黑暗障礙,學習使用附點字的傷健共融象棋,及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及興趣班,走出封閉人生,令苟芸慧大為感動,並希望向他們學習逆境自強的積極生活態度。
 
苟芸慧更即場呼籲大家要積極面對困難,活出精彩人生,希望藉此活動能加深公眾人士對無障礙的共融棋認識,及對視障人士有更深的了解,多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而她亦會盡快養好身子重新投入工作。最後苟芸慧與各嘉賓一同許願,祝願馬年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