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屯門市廣場「福駿齊來──徐悲鴻藝術珍藏展」

屯門市廣場「福駿齊來──徐悲鴻藝術珍藏展」
鄺美雲投得兩幅徐悲鴻畫作 身體力行支持藝術及善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月12日香港訊)鄺美雲Cally今日出席屯門市廣場「福駿齊來──徐悲鴻藝術珍藏展」開幕禮作主禮嘉賓,除與國寶級美術大師徐悲鴻兒子徐慶平教授一齊暢談欣賞名畫外,並投得兩幅國寶級大師徐悲鴻的名畫作。
 
鄺美雲聯同徐教授聯同信和集團集團總經理黃敏華小姐、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陳欽鈴小姐、徐悲鴻藝術委員會秘書長廖鴻華先生及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劉業強先生為展覽主持開幕儀式。
 
今次徐悲鴻藝術委員會捐贈10幅徐悲鴻精品畫作,透過競投進行義賣,所有收益撥捐香港青年協會作教育用途,貫徹徐先生熱愛教育的精神。對慈善活動不遺餘力的鄺美雲小姐投得其中兩幅畫作並即場舉行名畫移交儀式。
 
在眾位名人及主禮嘉賓見證下,現場更由100位活力充沛的小朋友,以動感人浪展示巨型六駿圖,向喜愛以馬為作畫題材的徐悲鴻大師致敬。巨型六駿圖在動感人浪配合下閃閃躍動,場面十分壯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