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2014賀歲片 -《金雞sss》集郵女神全新海報登場 全巨星陣容預告曝光

2014賀歲片 -《金雞sss》
集郵女神全新海報登場 全巨星陣容預告曝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月13日】 (香港) 由天下一電影製作出品,金銀島製作有限公司製作及安樂影片有限公司榮譽發行的新年賀歲大片《金雞sss》將於2014年1月30日 正式公映,繼《金雞2》上映十年後,再一次為大家送上新年第一笑彈!《金雞sss》作為唯一一套純香港製造的正宗賀歲港產片,今個馬年,一雞獨大!
集郵女神正式版海報登場
繼日前首款海報中「阿金」吳君如以38級G奶哄動全城後,正版海報亦於今天登場!新海報以「集郵」為主題,一向貴為集郵女神的吳君如,今次《金雞sss》將她的「集郵事業」推至另一個高峰!「被集郵」的二十個男星包括「雙輝影帝」張家輝及梁家輝;「兩個葉問」甄子丹及黃秋生;「醫神詞神」陳奕迅及黃偉文;「棟篤潮人」黃子華及陳冠希;「兩隻飛虎」余文樂及杜汶澤以及古天樂、鄭中基、張敬軒、錢嘉樂等等,陣容之浩大不只是本年度賀歲片之最,亦絕對稱得上是近年港產片中難得一見的熱鬧!
全巨星陣容正式版預告曝光
首支預告中,吳君如及鄭中基以野人造型向觀眾解說史前「妓女」的典故,不少市民看過後也大呼過癮。除了集郵版海報,正式版預告亦於今日曝光。短短兩分鐘的預告片中已經出現了多個爆笑場口,包括久違的「古惑仔」張家輝 和吳 君如既浪漫又搞笑的感情戲;王菀之趣怪造型以及一口唔咸唔淡的廣東話;古天樂慘被盧海鵬猴子偷桃等。每個明星的造型及場口也是精心設計,包保全港市民笑爆全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