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陳鈺芸新書大賣捐五位數做慈善

陳鈺芸新書大賣捐五位數做慈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才女打星陳鈺芸 (JuJu) 早前推出的西式餐桌工具書《點菜英文》在半年內大賣,並於日前在慈善義賣活動上推出第二版,為生活在貧窮線下的家庭籌款。 義賣活動上JuJu帶領一班小朋友歌舞表演,又獲得藝人朋友DJ 歌手區文詩, TVB藝人布偉??及知名BeatBox歌手 R.X 黃浩邦等到場支持。一眾藝人在活動上教授一班基層兒童西餐餐桌禮儀及用語,鼓勵小朋友多接觸自己生活圈子和環境以外的知識。JuJu 還在義賣活動上捐出五位數善款給香港社區組織協會。

新書有好銷量不但令JuJu再次被出版社主動聯絡寫新書,加上她於紐約大學電影學院畢業,更吸引了電影公司給予機會為新電影項目寫劇本。JuJu說:「暫時會忙完手頭上兩個劇本先再考慮出下一本書。依家寫緊既動作電影劇本就快完成,希望今年開拍,自己會做導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