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李丞責博土『馬上行運』2014新書簽名會

李丞責博土『馬上行運』2014新書簽名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月12日) 香港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博土已推出其最新著作《馬上行運2014生肖運程》,並於今天出席於荃新天地舉行,由星島雜誌集團及星島出版舉辦的第二場『馬上行運』2014新書簽名會,吸引過百名讀者到場支持。李丞責博士在活動上為一眾讀者解讀各個生肖於馬年的運勢及疑難,並逐一為他們簽名留念。
 
由於去年11月第一場簽名會反應熱烈及向隅者眾,李丞責博士於馬年到臨前再次舉辦簽名會,感謝支持他的讀者。簽名會上,李丞責博士先為現場讀者帶來一個簡單的遊戲,可在短短時間裡看出姻緣運及財運,在場的觀眾讀者都感到十分有趣,其後李博士現場挑選了數位幸運兒幫大家測字,解答他們的疑難。同時,草蜢成員蔡一智更特別到場祝賀李博士《馬上行運2014生肖運程》新書大賣,李博士為感謝蔡一智到場支持,亦特別贈言予他,以堪輿風水角度助他在新一年事業、家庭、健康各方面都馬上行運,並更上一層樓。為答謝讀者們長久以來的支持,李博士更是有求必應,與讀者們逐一見面和簽名。
 
 
李丞責2014《馬上行運》簡介

想在馬年早著先機發大達、愛情路上蜜運成功,李丞責博士《馬上行運2014生肖運程》必然是你的首選!全城最準、玄學最強,星級玄學家李丞責博士,強勢推出一書兩冊馬年運程特厚本。內容包羅萬有,包括全港獨有的流年運、每月運、每週全方位運程攻略,教你DIY家居發財風水陣,詳解馬年行運及趨吉迎福大法等。李丞責博士《馬上行運2014生肖運程》,一書兩冊,只售$70,已於各大書店、便利店及書報攤火速熱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