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超人氣《YOLO》女團成員首次集合登場

 
超人氣《YOLO》女團成員首次集合登場
組成PinkSquad粉紅女團
介紹最愛 Clinique Skin Drink
發放粉紅保濕力量 Power of Pink !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19
 
 
CLINIQUE 粉紅爆水啫喱 一直為全球女士們最愛的皇牌保濕面霜,今年更推出全新第5代升級: 粉紅爆水啫喱100小時,突破保濕極限 !
 
Clinique是次更特別集合電視劇《YOLO的練習曲》當中的4位人氣女神 包括Jeannie 吳家忻 (港版周子瑜) ,文青女神Jessica陳苡臻,以及其餘2位成員網絡女神CissyBella,組成Pink Squad女團,向大家介紹其最愛的 Clinique Skin Drink”,於炎炎夏日為肌膚作100小時長效保濕 + 即時舒緩降溫,發放專屬粉紅保濕力量Power of Pink
 
粉紅爆水啫喱5.0以獨特的智能水循環科技,加上首創的有機蘆薈酵素配方及醫學級透明質酸,幫助皮膚創造自身內在水源,深入肌底達10層,由肌底開始循環不息地將水分注滿每寸肌膚,同時鎖住水分,並發揮長達100小時超長效的保濕功效,高效舒緩敏弱肌膚狀態,修復及平衡肌膚健康。
 
當中全新醫學級專利技術 蘆薈益生酵活精萃,以獨特發酵過程,將有機蘆薈萃取及益生菌酵母,轉化成酵素及豐富的養分,能瞬速被皮膚吸收,幫助平衡肌膚微生物群,令肌膚充分發揮抗敏屏障功能,同時有效鎮靜皮膚,令肌膚含水量及彈性均即時提升,締造水嫩飽滿、健康潤澤的肌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