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七師傅化身星級譚仔姐姐 今「下凡」幫客落單

 
七師傅化身星級譚仔姐姐    今「下凡」幫客落單
現身譚仔中環店企足4小時全程落單出餐不感辛苦
市民為目睹七師傅風采一早到場排隊       千呼萬喚        全場哄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07
 
 
(香港 - 2021 5 29)       人氣一時無兩的七仙羽(七師傅)早前出招為「譚仔雲南米線」拍攝宣傳片,反應非常熱烈,為答謝大家厚愛,七師傅今日現身譚仔中環店,擔任one-day星級譚仔姐姐,引來哄動。
 
七師傅氣勢迫人,為「譚仔雲南米線」拍攝的宣傳片好評如潮,人氣高企,秒速成為熱話,她曾揚言如果廣告宣傳片超過五千個likes,便會化身譚仔姐姐為食客下單。現在成功集氣逾5,000likes,點擊率更超越六數字,還有成千上萬的留言與轉載,如此得到大家厚愛,七師傅一言九鼎,今日於中環店擔任星級譚仔姐姐,雖然10時開工,但大批市民一早到場排隊,當七師傅一現身即引起哄動,期間更有人大呼:「七師傅,我愛你!」七師傅顯得十分受落,更笑著回答:「譚仔姐姐愛你!」現場,大批七師傅迷求合照與簽名,工作人員在場維持秩序,還經常提醒大家愛七師傅,都要保持社交距離,引來全場爆笑。
 
七師傅坦言感到非常開心自己如此受歡迎,表示企足全程密密落單出餐,不覺得辛苦,揚言只想大家開心,說:「我牙齒當金使,講得出做得到,我本來忙於拍攝ViuTV節目,但大家那麼愛我,我一定要向劇組請假來服務大家!其實,我在外國留學時也有當兼職侍應,我不是賺錢交學費,而是用來買靚衫。可能我太靚,在任何一間外國餐廳打工,都有無數追求者,尤其是在克羅地亞得我一個亞洲靚女!」七師傅繼續以譚仔話發放笑彈,說:「有時大家都鍾意形容我為『譚仔』,其實我不是仔,我是女,還要是美女。我覺得香港人生活壓力大,想分享歡樂為大家減壓,開心一下,不論男女老幼,看見我都會感到興奮!」
 
同時,七師傅更向食客推介譚仔於指定21間分店推出的「烘土匪芝士三文治系列」。土匪雞翼和炸醬都是不少食客來譚仔的必食之選,而簡單快捷的烘三文治早餐正能迎合節奏急速的上班一族,主廚特意把兩種食物的精粹與烘三文治結合在一起,創造出全新的「烘土匪芝士三文治系列」。
 
鬆軟的麵包塗上牛油,再將兩面煎烤至金黃色及焦香,中間夾層是半融化的芝士和譚仔秘製炸醬,外表金黃香脆而內裡流心的烘土匪芝士三文治系列正式霸氣登場,除「炸醬」外,亦備有「番茄」口味,滿足一眾番茄控。「烘土匪炸醬芝士三文治」及「烘土匪番茄芝士三文治」,套餐配送熱飲,售價為HK$25起,可另加配迷你家鄉泡米通粉。
 
 
譚仔雲南米線簡介
「譚仔雲南米線」品牌是在香港專營米線的快速休閒連鎖餐廳,在中國內地也有業務。我們的品牌擁有超過24年歷史,「譚仔雲南米線」品牌名下的第一間餐廳在1996年於香港開設,而我們的品牌亦於2021年正式進軍中國內地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