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

Baked Indulgence聯乘6月之星陳凱琳推出曲奇、蛋糕

 
Baked Indulgence聯乘6月之星陳凱琳推出曲奇、蛋糕
與兒子分享兒時甜蜜回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32
 
 
(202162-香港) 藝人陳凱琳與本地人氣曲奇品牌Baked Indulgence展開烘焙合作企劃,聯乘創作全新囗味曲奇和蛋糕,並202161日至121日期間登陸海港城開設Pop-up實體店。品牌去年在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設的第一家限定店大獲好評,新店徇眾要求載譽歸來,除了帶來了更多創新曲奇口味外,更首度推出蛋糕單品和特色飲品。向來親力親為的Grace 於今日(65)蒞臨擔任限時星級店長,落力推介產品,實行與曲奇會友,吸引大批市民支持。
 
Baked IndulgenceGrace共同研發的新口味,充滿著童年回憶:「三色曲奇」,靈感源自是Grace小時候最愛,結合巧克力、草莓和香草的三色雪糕;「PinkBlack曲奇」帶有草莓餡的巧克力,是Grace兒時零食阿波羅草莓巧克力的化身;此外還有限時推出的「奶蓋曲奇」和「檸檬餅」。不得不提特別為六月之星Grace慶生而推出的「三色蛋糕」,被問到何以有如此構思,Grace說:「小時候最開心、期待的是測驗、考試後,爹哋媽咪會獎勵我吃三色雪糕,我和弟弟捧著一大桶雪糕,每人一支湯匙來搶吃,很調皮但也很甜蜜。所有當這個合作機會時,我就大膽向Venus提出我的意願,反覆試驗了數次終於成功研發了「三色曲奇」,當我和Venus分享這個兒時故事後,她反建議要多做一款「三色蛋糕」,定為我和所有6月之星的特定口味,這令我很感動和surprise。」她還笑言現時孩子還小不宜吃雪糕,不過生日當天會以這個「三色蛋糕」慶祝,趁機和孩子們分享這個甜蜜的兒時回憶。
 
Baked Indulgence創辦人Venus Koon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與名人好友陳凱琳展開合作企劃,一起推出數款精緻的甜點,點綴現有的曲奇款式。我們的期間限定店下一站將落戶尖沙咀,在落實永久店舖選址之前,我們會延續開設季節性的限定店的方向,同時也希望繼續與不同的品牌單位合作,研發不同破格烘焙概念,為我們餐單上的甜點帶來新衝擊。
 
Baked Indulgence期間Pop-up實體店同時推出由本地手工品牌製作的各式飲料,包括拿鐵、摩卡、冷萃咖啡、倫敦之霧和抹茶拿鐵,讓客人隨意搭配品牌甜吃品嚐。品牌將陸續推出更廣泛的烘焙品,如令人垂涎三呎的熔岩黑布朗尼蛋糕、全蛋糕和其他甜點。請繼續關注Baked Indulgence的最新甜品。
 
 
Baked Indulgence Pop-up Store
地址: 尖沙咀海運大廈3 Kiosk K
日期: 202161 2021121
營業時間: 11:30am 8:00pm (暫定)
查詢電話: 9706 0506
網址: https://www.bakedindulgence.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akedindulgence/?hl=zh-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