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ViuTV全新節目《調教你MIRROR》隆重首播

 
ViuTV全新節目《調教你MIRROR》隆重首播
MIRROR對「改造體驗」感觸良多
分別頒「最佳經理人」、「最佳導師」答謝花姐及梁祖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36
 
 
202166日‧香港)ViuTV全新節目《EPS易辦事呈獻:調教你MIRROR》全城引頸以待,節目將於明晚(7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播映。人氣男團MIRROR出道兩年半,團隊成績亮麗,但作為獨立個體,每個成員又有否真正面對自己,找到定位?MIRROR十二位成員將接受梁祖堯的「調教」,期間斷絕經理人保護及杜絕偶像包袱。成員間激罕地深情剖白,兄弟間互相借鏡學習,務求令十二位成員進化成更團結的「Better MIRROR」!
 
節目首播在即,ViuTV特舉行記者會,人氣男團MIRROR成員(Anson Kong, Anson Lo, Alton, Frankie, Ian, Jer, Jeremy, Lokman, Stanley, Tiger及姜濤)、「調教員」梁祖堯與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即席分享拍攝點滴及感受。經過《調教你MIRROR》這個節目,MIRROR成員間的兄弟情更深厚,每位對是次「改造體驗」別有一番體會,他們更特別感謝梁祖堯的調教及指導,及花姐一直以來的培育及愛護。花姐及梁祖堯分別獲MIRROR頒發「最佳經理人」及「最佳導師」,以表揚他們對MIRROR的愛心及付出,場面溫馨。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