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香港星巴克今個夏日與您一同「Feel Good, Live Well!」

 
香港星巴克今個夏日與您一同「Feel Good, Live Well!
星級粉絲張曦雯、陳家樂出席發佈會  攜手與您擁抱「Live Well
全新互動網頁「21Live Well之旅」一起建立好習慣 平衡身心靈健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833
 
 
[香港,2021523] 日常的忙碌生活,加上變幻莫測的新常態下,有時的確令人無所適從。香港星巴克相信生活需要身體、心理、心靈甚至周邊環境的平衡,才能真正享受生活。星巴克首度以「Feel Good, Live Well!」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凍飲、乳酪及輕食,為您身體注入動力,同時更將於67日(星期一)推出「21Live Well之旅」網頁及互動網上獎賞活動,鼓勵大家踏上「Live Well之旅」,找到心中的平靜,享受生活每一天。這個鼓勵大眾關注Live Well Eat Well Drink Well的活動,吸引了注重健康、喜愛運動的星級粉絲張曦雯(Kelly)及陳家樂(Carlos)現身發佈會,分享平衡身心靈健康的小貼士。
 
21天效應」持之以恆建立良好習慣 張曦雯愛做瑜珈冥想減壓  陳家樂操大隻衝浪平靜心靈
今個夏天,香港星巴克透過「Feel Good, Live Well!」主題,及特意設計星巴克「21Live Well之旅」網頁,連續21天以不同的互動網上獎賞活動與大家分享維持身心健康及啟迪心靈的主意,同時推動可持續生活方式,以減低我們的碳足跡。Kelly更會以身作則,與大家一起經歷「21Live Well之旅」,在旅程中不停為大家作出溫馨提示,鼓勵大家繼續身體力行,在21天內養成各種好習慣,改善身心健康,相信有Kelly沿途支持大家一定充滿動力。
 
她率先分享:「大家都知道我會打機減壓,其實平時無論工作多忙,也會儘量抽時間做瑜珈,因為瑜珈除了可以幫我keep fit及拉筋外,對我而言亦是一個冥想時間,讓自己沉澱當日所發生的事情,慢慢消化,然後放鬆心情,好好休息!」而Carlos也表示:「我平日都會儘量抽時間做Gym或跑步,運動後出一身汗,猶如趕走一日的疲勞,整個人會很放鬆。夏天就喜歡去滑水,因為望著大海,可以平靜心靈,再加一杯凍飲就是完美假期!」
 
夢幻消暑特飲 陳家樂大爆身邊女性朋友愛飲蝶豆花 張曦雯熱愛全新燕麥乳酪
炎炎夏日,星巴克推出兩款全新以蝶豆花入饌的「Feel Good, Live Well!」夢幻凍飲,為仲夏降溫,而且與瑞典品牌Oatly合作推出兩款燕麥乳酪食品,成為全港首個推出Oatly燕麥乳酪的連鎖飲食品牌,CarlosKelly率先試味。Carlos試了其中一款全新夢幻凍飲並笑言:「近年身邊很多女性朋友愛上蝶豆花飲品,除了適合打卡外,蝶豆花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朋友更指有抗氧化功效!這杯荔枝蝶豆花忌廉星冰樂®更有啖啖荔枝果肉,最適合夏天飲用!」而Kelly鍾情於荔枝蝶豆花烏龍茶,採用Teavana 禪雲烏龍茶作茶底,茶味濃,由蝶豆花萃取而成的蝶豆花液配上原粒荔枝肉,為茶飲帶來紫藍色的夢幻漸層效果,令人格外開朗。
 
向來喜歡食乳酪的Kelly,今日第一次食以燕麥製的乳酪,滿足地表示:「這個是夏天對自己最好的獎勵!其實自己買咖啡的時候會選擇飲品甜度及溫度,同時已經轉用杏仁奶,因為想減少碳排放,保護環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