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D2 Place X French May「Colour The World」藝術展覽

D2 Place X French MayColour The World」藝術展覽 跨界別創作呈現法式美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54
 
 
(香港,2021 6 8 )羅氏集團及 D2 Place 聯同法國五月藝術節 French May Arts Festival,於 6 7 日至 27 日在 D2 Place 二期地下 The Garage 帶來非一般藝術展覽「Colour The World!活動誠邀兩 位現居香港的藝術家 THE FRENCH GIRL RAINBO,以及本地初創針織品牌 hoopla,創作一系列藝術作 品,帶你細味從法國到香港的藝術旅程!
 
D2 Place X French MayColour The World」藝術展覽於 6 7 日舉行揭幕式,羅氏集團副主席及行政總 裁羅正杰先生、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法國五月主席阮偉文先生及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 然先生 District 任主禮嘉賓。
 
香港與法國結合 發揮藝術無限可能性
藝術家 THE FRENCH GIRL(Caroline Tronel) RAINBO 首次同台合作,結合他們對未來法國的想像和在 香港社區的塗鴉體驗,創作出 10 米長的巨型油畫「SMELL OF STARS」。兩位藝術家從法國香水藝術和亞 洲的動感活力中汲取靈感,將各種色調混合對比,帶來視覺享受。加上 THE FRENCH GIRL 標誌性重疊心 型圖案(Double Heart),展現截然不同的藝術色彩之餘,亦提醒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和我們的城市, 一同分享愛、自信和喜悅。
 
RAINBO 於展覽中更同時展示八個中型雕塑,每個雕塑均是出自她創作的 短篇故事,反映出她的童年回憶及小時候的「異想世界」,大家可以從她的 作品窺探充滿童真詩意的世界。
展覽也邀請到本地針織品牌 hoopla,以針線交織出 THE FRENCH GIRL 的標 誌性心型圖案,作品揉合現代設計元素和傳統針織技藝,堅硬的塗鴉設計 重現於柔軟的針織品上,表現出藝術跨媒體、跨國度的多元可能性,同時 向大眾推廣本地針織設計。hoopla 更會推出重疊心型圖案製作的針織旅行 箱掛牌及針織手提袋,供觀眾購買留念。
 
 
展覽詳情:
日期:2021 6 7 日至 27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地點:D2 Place 二期地下 The Garage
參展團體:THE FRENCH GIRLRAINBOhoopla 免費入場
 
此外,集團更與法國藝術家 Tim Marsh L Epicerie Fine 合作,以「海洋」 為主題,於上環干諾中心的外牆創作一條醒目亮眼的巨型八爪魚,不單代 表香港人的靈活性,更與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八達通」互相呼應。作品 以鮮豔的色彩和幾何圖形的構成,為社區帶來活力和新鮮感。
地點:上環干諾道西 4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