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ViuTV新一季節目《MIRROR GO》首播

ViuTV新一季節目《MIRROR GO》首播
Anson Lo、Frankie慘敗變「燈神」
玩遊戲智鬥Anson Lo 天然呆姜濤要靠粉絲「carry」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5月24日‧香港)自《Good Night Show MIRROR GO》播出以來,MIRROR成員深受觀眾歡迎,人氣更一直高立不下!ViuTV隆重宣佈,一眾粉絲引首期盼的新一季《MIRROR GO》將在5月26日起,逢星期日晚上10時30分播放。新一季節目每集會有兩位MIRROR成員擔任「特派員」接受不同形式的任務,而特派員的任務會被剪輯成3條問題,讓其餘成員玩遊戲、用搶豆袋的方法選答案、連錯3題者便會成為「燈神」接受懲罰!除此之外,新一季《MIRROR GO》更會大派粉絲福利、進行各種親密互動的遊戲!粉絲可以藉著遊戲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遊戲中更有許多讓粉絲臉紅心跳的設計,勝出的粉絲更有機會得到MIRROR的人形紙牌作為獎品!
 
今集由MIRROR成員楊樂文 (Lokman)和王智德 (Alton) 擔任特派員,挑戰「尖沙咀斯巴達體能王」Mark Sir!「肌肉就是力量」的Alton有著完美的脂肪和肌肉比例,他的「體內年齡」竟然可以比實際年齡年輕12歲,擁有僅17歲的青春肉體!Lokman更開玩笑指Alton可能比姜濤更「後生」。而Anson Lo及陳瑞輝 (Frankie) 因為連錯3題而成為「燈神」,分別被罰要戴鯛魚燒和撒亞人頭套跳舞。
 
在進行與粉絲組隊的問答環節時,Anson Lo更要戴著頭套玩遊戲,大戰姜濤和他的粉絲隊。開始時,姜濤十分「賴皮」,企圖大包圍撞中答案。被問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的呂字有多少筆劃時,姜濤十分厚臉皮地回答:「6,7,8,9,10!」Lokman面對姜濤的小聰明,初時都「隻眼開,隻眼閉」,後來為公平起見提出警告。再也無法使用小聰明的姜濤又開始進入「天然呆」狀態,全程要靠粉絲「carry」回答所有問題,最後更直言自己一條問題都不懂。而坐在旁邊觀眾席的成員江熚生(Anson Kong),邱士縉(Stanley)及陳卓賢(Ian)等更瘋狂搶答,甚至胡亂說出「搞笑」答案混淆視聽。到底最後Anson Lo及姜濤能不能夠為自己的粉絲嬴得MIRROR成員的人形紙牌呢?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