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全新品牌好友

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全新品牌好友   
雷怡暉演釋時代女性典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瑞士高級製錶翹楚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深信製錶藝術乃瑞士最值得保存的工藝,因此自1996年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復興這項珍貴遺產。品牌秉持「尊重傳承」及「與製錶傳統和諧共榮」的宗旨,不但致力修復各款古董鐘錶,同時創製Kalpa、Tonda及Toric等各系列糅合傳統製錶藝術與嶄新現代設計的腕錶傑作,深受社會傑出人士青睞。品牌好友包括以新加坡為基地的網絡保安巨擘Ilya Sachkov及美國高爾夫球運動員Jessica Korda,今日,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隆重宣佈最新品牌好友——雷怡暉(Amanda Lui)小姐加盟品牌大家庭,完美演繹融合時尚優雅與豐富底蘊的迷人風範。
 
出生於望族卻憑實力與努力於商場獨當一面的雷怡暉,堪稱時代女性典範。大學畢業後於家族生意九龍巴士有限公司由低做起,拾級而上,後擔任公關與企業經營要職。與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一樣時刻力求進步的她,在祖業汲取經驗後,決定在公關及營銷方面大展拳腳,活用所學到的傳統智慧,完美體現傳承的真締。她創立深具前瞻性的多媒體平台「路訊通」(Roadshow),結合九巴公司覆蓋全港的優勢,一鳴驚人,在香港主板上市,並由雷怡暉擔任路訊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監,公司最高市值逾八億港元。隨後,她看準中國大陸的強勁發展優勢,毅然接受挑戰,隻身勇闖神州大地,於上海經營公關公司,運用自己於公關及市場推廣的專業經驗,專門替高級品牌籌辦活動。數年之後,雷怡暉回流香港,加盟公關公司PRIME成為合伙人,並擔任總經理一職。
 
雷怡暉以傳承為基礎,不斷進步、爭分奪秒、發揮創意及為生命創造價值的精神,不但與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同出一轍,同時亦讓她獲得同業及社會認同,曾榮獲的殊榮包括CIM最傑出市場策劃人及HKMA/TVB傑出市場策劃獎,以及獲國際公關協會及香港總商會表揚她以創意領導企業品牌。時至今日,縱橫公關、市場推廣及營銷業界逾二十載的雷怡暉每天依然馬不停蹄,運籌帷幄,發揮所長,充分演釋時代女性內外兼美、剛柔並濟的風範。
 
雷怡暉表示:「我十分榮幸可以跟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合作,成為品牌好友。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一向以傳承為根基,在腕錶上展現精湛、創意與品質,以時尚優雅的外觀彰顯叫人目不暇給的豐富內涵。我欣賞這些特質,亦時刻提醒自己,以這些特質為目標力求完美。腕間的時計就好比生命中的伙伴一樣,提醒我要活在當下,把握時間讓生命發光發熱,為人生增添意義。」
 
身為公司管理層及萬眾矚目的社交名人,雷怡暉經常以不同姿態亮相人前。為了慶祝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與最新品牌好友的合作關係,品牌特別邀請雷怡暉以不同造型搭配品牌腕錶,穿梭光與影之間,捕捉這位時代女性與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臻品時計互動的一刻。
 
現代女性運籌帷幄,英明決斷,掌握時間的同時,更掌握自己的命運。穿上整套行政人員套裝、英氣逼人卻流露絲絲性感的雷怡暉,最能展示職場女性獨當一面的英姿。搭配全新玫瑰金Tonda Métropolitaine Sélène腕錶,錶盤以光澤閃亮的白色珍珠貝母製成,飾以玫瑰金蓮花圖案,與時標及錶殼的顏色一致。錶圈鑲飾76顆明亮型切割鑽石,共重約0.52克拉。Tonda Métropolitaine Sélène腕錶搭載品牌第33款自製機芯PF318,飾有紅褐色月亮,將皓月當空的亮麗景色於錶盤上生動呈現,隱約透視女強人外表之下的柔情一面。
 
身穿高貴性感黑色晚裝長裙的雷怡暉展示優雅溫柔的女性美,並畫龍點睛地戴上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的Kalparisma Agenda Galaxy腕錶。18K玫瑰金錶殼,與錶盤上純玫瑰金物料製成的手工鑲貼時標互相輝映。錶盤外緣鑲嵌兩排鑽石,一直延伸至表耳,共重0.84克拉,貴氣逼人。全新砂金石錶盤上,星星點點的銅材質散佈其間,鏤空三角形指針,清楚展示錶盤上的「滿天繁星」。限量50枚的Kalparisma Agenda Galaxy腕錶搭載品牌首款自動上弦機械機芯PF331,從2008年開始採用於Kalparisma系列,而系列更是品牌首款專為女性打造的機械腕表。美人配名表,風姿綽約,盡顯現代女性睿智聰慧又不失柔媚韻味的高雅氣質。
 
關於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
高級製錶品牌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的名稱源於其創始人——製錶師兼修復師米歇爾.帕瑪強尼(Michel Parmigiani),於1996年在瑞士塔威山谷(Val-de-Travers)的弗勒里耶(Fleurier)成立。憑藉自有製錶中心,品牌保證了獨立性,既能完全掌控整個生產流程,又擁有獨一無二的創意自由。二十年來,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打造的時計以尊重傳承、「與製錶傳統和諧共榮」而名聞遐邇。這些時計往往被傾注了各方一生的心血,包括米歇爾.帕瑪強尼本人和輔佐他的天才們;這些時計的誕生也離不開甚至獲益於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與古董傑作之間的獨特關係,令PARMIGIANI FLEURIER帕瑪強尼能夠滿懷激情地創造一個果敢而非同凡響的未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