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McCafé 20週年宣佈「麥麥送」與順豐速運結成策略伙伴

McCafé 20週年宣佈「麥麥送」與順豐速運結成策略伙伴    增設McCafé外送服務
謝安琪再次夥拍麥浚龍為McCafé 20週年品牌大使  拍攝電視廣告
驚喜現身McCafé希慎廣場限定店發布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9年5月16日)    一直為香港人提供濃香幼滑、品優上乘咖啡的McCafé踏入20週年,隆重推出全新的芝士奶蓋系列,開拓茶系列的新一頁。全新芝士奶蓋系列的六款口味包括「芝士奶蓋四季春」、「芝士奶蓋芒芒」、「芝士奶蓋莓莓」、「芝士奶蓋抹茶」、「芝士奶蓋黑咖啡」以及「芝士奶蓋岩鹽焦糖咖啡」,品牌更找來謝安琪 (Kay) 和麥浚龍 (Juno)擔任McCafé 20週年品牌大使 。除此之外,McCafé更宣佈「麥麥送」將增設McCafé外送服務,而為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McCafé將與擁有龐大網絡和配套的順豐速運結成策略伙伴,令顧客能隨時隨地享用McCafé飲品和麥當勞美食。為慶祝20週年,McCafé飲品將換上由Comme des Garçons御用插畫師Filip Pagowski所設計的20週年限量包裝,更推出三重驚喜,由捷榮贊助合共送出20萬杯芝士奶蓋系列飲品。而為隆重其事,McCafé更於希慎廣場設立期間限定Pop-up Store,並於今日舉辦《McCafé 20週年限定店發布會》,獲Kay和Juno親臨現場支持。
 
Kay與Juno親身支持希慎廣場限定店發布會
《McCafé 20週年限定店發布會》由激昂的擊鼓表演揭開序幕,喻意McCafé 20週年打響名堂之餘,同時開拓茶系列的新一頁!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女士上台致歡迎辭時表示:「20年來McCafé堅持風雨不改每日為顧客調配品優上乘咖啡。今年我們除了咗開拓茶的新一頁,推出芝士奶蓋系列,更強化『麥麥送』,並增設McCafé外送服務,令更多香港人能隨時隨地享用到McCafé飲品及麥當勞美食。」致辭過後,黎韋詩女士更聯同麥當勞中國及香港董事會主席張懿宸先生及順豐控股董事長王衛先生進行簽約儀式,正式標誌著香港麥當勞與順豐速運的強勢結盟。緊接,三位主禮嘉賓聯同McCafé 20週年品牌大使Kay及Juno一起主持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把巨型芝士奶蓋凍飲「轉出」香港地圖,上面的小燈泡標誌著麥麥送將McCafé優質飲品帶到全香港不同角落,並喻意「麥麥送」與順豐速運的合作能夠進一步擴大版圖,令全香港市民能夠更方便快捷的享用McCafé飲品及麥當勞美食。
 
Juno鍾情「芝士奶蓋黑咖啡」    擔任廣告片創意總監及導演
之後眾來賓率先欣賞由Juno 執導及與Kay 一起參演的電視廣告。被問及廣告拍攝中難忘的一幕,Juno 認為是近百人群舞的畫面。「當初設計這個舞步動作的時候,我希望這個動作能夠從簡,無論小朋友或大人都可以輕易跟從。所以,我亦邀請了近百名舞者一起演繹這個動作,齊心協力完成我認為挺震撼的一個畫面,象徵帶動『全城』的概念。」作為導演,Juno 表示見證著這個計劃由零開始走到這一步,覺得整個過程很滿足,創作總是充滿樂趣。「我認為創作總會為這個世界帶來不同的可能性,甚至是一種希望。我相信只要大家繼續同心協力,推動創作行業發展,一定可以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亦很榮幸有份促成與McCafé 這個創作計劃,希望為觀眾帶來驚喜。」
 
今次的廣告,特別將去年贏盡口碑的創作《the album》中的靈魂人物──董折和浦銘心的故事,融入廣告當中,他倆相約結婚周年紀念日於McCafé 一起度過,一起回味他們的婚姻,繼而生活上出現很多磨擦,婚姻之間的高高低低。正如McCafé二十年來,風雨不改跟香港人共同經歷高山低谷。
 
Juno 又透露,本身很欣賞McCafé 的黑咖啡,當知道McCafé『芝士奶蓋黑咖啡』這個新口味時非常期待。當Kay被問到最喜愛的口味,她坦言選擇不了:「一定要選的話,我貪心同時點選『芝士奶蓋四季春』和『芝士奶蓋莓莓』。我選四季春是因為台灣四季春帶有甘甜茶味,清澈而花香明顯,和口感豐盈的芝士奶蓋可謂絕佳配搭!而『芝士奶蓋莓莓』酸酸甜甜就最適合炎炎夏日。」
 
有見及此,Juno更即場以麥當勞手機App點單,更與Kay即席沖調全新的芝士奶蓋飲品,並交由麥麥送「順PHONE車」配送專員送到他們朋友的手中,為活動劃上完美的句號。
 
McCafé破天荒推出全新芝士奶蓋系列茶飲
全新的芝士奶蓋系列以兩款咖啡口味、兩款茶味和兩款果味,以滿足不同顧客所需。每款的口味均選用上乘的食材,包括: 香裊裊的台灣四季春茶葉 -「芝士奶蓋四季春」; 兩款果味「芝士奶蓋芒芒」和「芝士奶蓋莓莓」分別採用芒味清新的泰國呂宋芒和充滿果香的美國鮮雜莓; 嚴選日本國內抹茶產量第一的日本西尾抹茶的 「芝士奶蓋抹茶」,以及兩款咖啡底採用了利姆精品咖啡豆、秘魯及墨西哥頂級咖啡豆以黃金比例揉合的McCafé House Blend Cocoa Tazza調製而成的「芝士奶蓋黑咖啡」和「芝士奶蓋岩鹽焦糖咖啡」。六款不同口味配搭以歐洲及紐西蘭芝士所製成的芝士奶蓋,味濃香醇、口感厚滑,每一口都代表著McCafé對品質的堅持。
 
McCafé與順豐速運結成策略伙伴 為「麥麥送」增設McCafé 外送服務
因應香港人生活模式和習慣而誕生的「麥麥送」將增設McCafé外送服務,更與擁有龐大網絡和配套的順豐速運結成策略伙伴,以進一步優化送遞服務,更加入全新的McTracker 服務,方便顧客隨時追蹤外賣送遞進度,以及讓大眾提供意見的平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