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ViuTV節目《林盧去追星》

ViuTV節目《林盧去追星》
盧海鵬回春大跳Kpop 被林建明笑似金魚佬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5月24日‧香港)ViuTV節目《林盧去追星》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正播出,由經典拍擋林建明(大姐明)與盧海鵬(鵬哥)主持,二人帶著跟班保姆曾贊學(阿神)踏上首爾追星之旅,之後更會到上海探望老朋友。
 
下周一(27日)播出的第六集講到大姐明與鵬哥到首爾一間排舞室了解韓國女團S.I.S的日常舞蹈訓練。平日一向生人勿近的鵬哥看見一眾青春無敵的少女,鮮有地停止「試咪」,更展現其活力的一面,跟著S.I.S的靚女隊長跳起可愛舞步來。難得看見鵬哥如此生猛,又全程面露笑容,大姐明也不禁笑指鵬哥像個「金魚佬」。
 
談到韓國女團的減肥生活,S.I.S成員們都表示她們為了保持最佳身形,每天只吃很少,有時候遇著要上磅向老闆匯報體重的日子,就連固體食物也不敢吃,只能喝水充飢。大姐明聞後表示身同感受,更憶述她年輕時同樣用盡一切方法減重:「因為我係當選沙灘小姐之後入行,所以都好緊張要keep住好身材,反而樣貌冇咁重要,都試過節食同食減肥丸。」
 
二人又到立食烤肉店體驗站著吃韓牛,鵬哥立刻回復以往本色,與大姐明互窒。大姐明興奮地表示韓牛好吃,竟換來鵬哥冷漠的回應:「咁又唔使咁大聲嗌嘅,食就食啦,好味咪好味囉,好味咪吞咗佢囉!」令大姐明十分無癮。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