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

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老闆咁易做》

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老闆咁易做》
阿祖、Ah Dee出走泰國齊齊做老闆
露天夜市開張遇落雨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1月30日‧香港)ViuTV全新實況娛樂節目《老闆咁易做》,梁祖堯和湯駿業一同跳出舞台,一嚐當老闆的滋味,感受演員以外的另一種生活,測試一下自己是否識合做老闆。今次,梁祖堯化身就地取材的廚師,加上湯駿業的生財主意,把camping car打造成四處遊走的移動餐廳,遊走不同地方,由城市到鄉郊、樹林到田野,邊走邊玩,以不同方法賺旅費。
 
上集,梁祖堯和湯駿業抵達泰國後,隨即走到當地租借古董旅行車作為移動餐廳,隨即展開今次的「賺錢之旅」。後來,因為旅行車拋錨要到車房大維修,「賺錢之旅」最終被迫暫停。最後,阿祖和Ah Dee想出為村民預備地道泰菜午饍或晚饍,並由村民自由訂價付款成功止蝕,繼續「賺錢之旅」。
 
車主與阿祖、Ah Dee補鐘驚動酒店保安
梁祖堯和湯駿業終於等到旅行車終於完成維修,十多年沒有開棍波車的阿祖隨即向車主請教,並在酒店停車場即場補鐘,車主則在司機位旁作指導。阿祖一邊補鐘,一邊冒汗。阿祖表示,除了因為緊張到冒汗,更因為要花很大氣力去扭駄,感覺似做完Gym一樣。沒有駕駛棍波經驗的Ah Dee見阿祖成功,隨即向車主請教。阿祖即時驅散工作人員,以免傷及無辜。Ah Dee駕駛了一個圈後,酒店職員上前查問,場面大為緊張。後來工作人員解釋只是拍照不是試車,酒店職員才離去。最後二人認為自己未能完全操作旅行車,所以決定聘請車主擔任司機。
 
開檔當日落雨二人感倜悵
阿祖和Ah Dee著手籌備開檔工作之際,更到羅勇市的觀光橋及紅樹林區遊覽。二人更在紅樹林附近暢泳、遊船河欣賞自然靚景。玩樂過後,阿祖和Ah Dee走勻大小街市選購食材之餘,更走訪大街小巷的串燒檔視察軍情。阿祖和Ah Dee發現當地的串燒檔所售賣的豬肉毛利太低,所以二人突然轉賣海鮮串增加盈利。二人著手在街市購材料,並向當地工作人員找尋合適的夜市開檔。阿祖和Ah Dee準備就緒之際,突然下起大雨,賺錢大計又再被迫暫停。
 
 
《老闆咁易做》第二集節目播放資料
播出時間    :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主持    ︰    梁祖堯、湯駿業

播出頻道    :    ViuTV99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