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蓮蓮有魚」腕表發佈會

運轉乾坤 生生不息 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蓮蓮有魚」腕表發佈會
香香公主岑麗香演繹皇室御用頂級腕表         李丞責預告狗年運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瑞士製表品牌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以尖端技術、精湛工藝及無窮創意馳名表壇,產品備受鐘表收藏家追捧,更是泰國及不丹皇室成員的御用腕表,尊貴地位不言而喻,品牌獨步表壇的標誌性旋轉單鑽,更滿載運轉乾坤、生生不息的祝福。新春剛至,品牌以代表吉祥的金魚作為創作靈感,呈獻寓意「年年有餘」的絕世孤品、全球僅此一枚的「蓮蓮有魚」腕表,更於2018年2月7日假太子珠寶鐘錶旗下的太子會舉行產品發佈會,並邀請素有「香香公主」美譽的影視紅星岑麗香小姐擔任名人模特兒,演繹品牌的得意傑作,貴氣逼人。
 
媒體好友當天雲集太子會,率先欣賞現場展出的多款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名貴珠寶腕表。由名人司儀楊洛婷致開場白後,活動隨着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總裁Maya König女士致歡迎辭揭開序幕。嘉賓一邊享用美酒佳餚,一邊欣賞由Maya König女士主持的「蓮蓮有魚」產品介紹,在腕表的真身亮場之前,先為大家進行熱身,令大家對此不論在設計、技術與工藝方面都別具一格的腕表充滿期待。隨後,大會特別安排了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先生到場,為大家預告戊戌年運程,尤其是肖狗、肖龍及肖馬人士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並闡述「運轉乾坤、生生不息」的奧妙。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亦因應李丞責師父的演繹,展示品牌「精緻腕表」系列中的「魔幻月色——狗」腕表、「旋轉木馬——碧海龍騰」腕表及「旋轉木馬——馬」腕表。隨後,一場叫人屏息靜氣的瑰麗名表秀徐徐登場,兩位模特兒身穿散發新春氣息的旗袍示範品牌的璀璨時計:「時光閃躍」系列腕表將典雅與奢華完美交融,18K白色黃金表殼內,時間刻度分別由12顆附有品質證書的旋轉單鑽來呈現,吸引萬千目光;而另外一位模特兒則佩戴「尊顯」系列腕表,18K白色黃金表殼與鑲滿鑽石的表盤互相輝映,品牌著名的標誌性旋轉單鑽優雅地旋轉,熠熠生輝,彰顯貴族氣質。而壓軸出場的岑麗香小姐腕上佩戴的是整個活動的鎂光焦點——「蓮蓮有魚」腕表。作為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高級珠寶創作系列中的最新成員,「蓮蓮有魚」腕表鑲嵌181顆共重40.81克拉藍寶石,362顆共重3.61克拉綠寶石,以及1,203顆共重10.73克拉圓形切割鑽石,閃閃生輝,刻畫優美線條,栩栩如生的蓮花及蓮葉,伴隨一尾靈巧游動的黃金鑲鑽金魚,令在場人士無不驚艷。由深受大家愛戴的「香香公主」演繹出自皇家腕表匠手筆的華麗臻品,高貴奪目,大收相得益彰之效。
 
岑麗香在儀式中分享到:「作為演員,工作時間表排得密密麻麻,而我亦堅持要抽出足夠時間陪伴家人,故此時間管理變得十分重要,一枚可靠的腕表自然成為我的最佳夥伴。而寶石是女孩子的好朋友,一枚鑲有寶石的腕表肯定能令女生芳心大悅!這枚『蓮蓮有魚』腕表的設計非常有心思,用蓮花及蓮葉帶出『年年』的意思,表盤上游動的魚,就代表了『有魚』,能夠以這樣優雅的手法及傑出的工藝表達如此吉祥的寓意,實在令人眼界大開。」
 

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總裁Maya König女士表示:「融合珍稀寶石與傳統瑞士製表工藝的SARCAR Genève豪門世家是頂級珠寶腕表的專家,很高興推出這枚不論視覺及工藝上皆盡善盡美的腕表,其『年年有餘』的含意更為腕表添上與別不同的深度及吉祥之意,適逢農曆新年在即,很高興能與大中華的鐘表及珠寶愛好者分享品牌的驕人傑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